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W:两个世界》收视率继续领跑水木剧 姜哲知晓自己身份非常惊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9 13:25:2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MBC电视台最新水木剧《W:两个世界》目前已经播出了第4集,男主人公姜哲终于从女主人公吴妍珠那里得知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当知道自己是漫画里的人物时,姜哲表示十分震惊,这让他有些不敢相信,但是却又不得不接受。

妍珠被抓

  《W》第四集收获了12.9%的收视率,与第三集持平,依旧领跑着水木剧,剧情的进展也让观众们表示不可思异,纷纷称赞编剧的脑洞开得太大,让人不得不好奇接下来的剧情发展。第四集中,姜哲终于将吴妍珠留在了自己的世界里,为了防止吴妍珠再一次消失,他在自己有事情离开的时候,将吴妍珠交给了助理,在飞机上的时候,将这给妍珠打电话问她过得怎么样,妍珠表示自己很好,而妍珠也对自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姜哲的未婚妻的事件感到很奇怪,就问姜哲为什么,姜哲表示害怕她再离开所以找了个理由,在两人即将结束通话的时候妍珠抱着侥幸的心理再一次对姜哲说出了“我爱你”电话那边的姜哲表示不是说过了吗,这个对我没用。挂了电话之后,姜哲表示如果再说一次的话,估计就会心动了吧。

姜哲和妍珠

  姜哲外出之后,妍珠被警察带到了监狱里,警察怀疑是妍珠想要伤害姜哲,询问妍珠的身份,妍珠无法回答。姜哲得知消息之后,火速回来见到了妍珠,执意要问出真相,妍珠一开始并不想告诉姜哲,但是姜哲说道如果你的回答让我惊讶,你就可以回去了。于是妍珠告诉姜哲自己生活的世界是漫画书,姜反问道:“你难道是从漫画书出来的吗?”妍珠回答道:“不是我,你生活的世界才是漫画里的世界,你才是漫画的主人公。”这个回答让姜哲很惊讶,妍珠也随之消失了,姜哲终于知道了所有的真相,他感到十分惊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突然间姜哲的世界静止了,他看到了不远处有一扇门,这扇门在上一次自己遇害的时候就出现过,就是通过这扇门他把吴妍珠带到了自己的世界,虽然姜哲的世界静止了,但是他是可以动的,姜哲通过这扇门穿越到了吴妍珠的世界里,第四集播放完毕。姜哲能够穿越到妍珠的世界里让观众们表示很震惊,同时更加好奇以后的剧情。

  在第五集的预告中,妍珠看到姜哲之后十分吃惊,为什么他会来到这个世界,姜哲将妍珠带到了天台,并且深情的拥吻了妍珠,姜哲告诉妍珠,在这个世界里,我就只有你,看来我们的姜哲同学是真的动了情,那么妍珠又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在现实世界看到自己的漫画,姜哲又会做出何种行为呢,看到妍珠和父亲的合影他为什么会生气呢,欲知更多详情,请看下集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