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W:两个世界》收视率破十 12.9%首夺水木剧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8 08:32:1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李钟硕搭档韩孝周主演的MBC最新水木剧《W:两个世界》昨晚播出了第3集,第3集收视率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成功突破10%,达到了12.9%,创下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同时首次夺得水木剧的收视冠军,首尔的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5%,成绩十分喜人。

《W:两个世界》

  《W:两个世界》从上周开始进行放送,第一二集的收视率不是很高,保持在8%以上,但是没有突破10%,虽然收视率只排在第二位,但是该剧播出以后观众们对该剧一片好评,无论是剧情上还是新颖的题材上亦或是演员们的表现上,该剧都获得了很大的支持和称赞,新颖的剧情一下了就抓住了观众们的心理,这也让该剧获得了一大片观众的支持,第三集收视率大涨,夺得了水木剧的收视冠军。

  昨晚播出的第3集中,吴妍珠再次来到了姜哲的世界里,并且是在上次自己突然离开的试衣间里,姜哲得知之后立即去接妍珠,并且把妍珠带回了自己的家,对着昏睡的妍珠说道:“终于来到我的怀里了,我人生的钥匙”妍珠醒来之后感到很迷茫,自己为什么又会在这个世界里,正好这个时候姜哲回来了,妍珠扯开了自己的睡衣,姜哲很淡定,并没有因为吴妍珠的行为而感到惊讶,妍珠告诉姜哲自己只有和姜哲kiss才能离开这个世界,于是姜哲上前吻了妍珠,但是妍珠并没有离开,妍珠表示不是无条件的kiss,需要姜哲有心里变化才可以,因为姜哲是主人公,漫画是随着他的意志改变的。于是妍珠留在了姜哲的世界里,但是妍珠心里是十分想要回到现实世界的。

  妍珠想尽一切办法想让姜哲惊讶,但是都没有成功,面对姜哲的追问,妍珠表示自己很担心姜哲会死:“在漫画里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死,只有回去了才能知道,我希望代表你的人生迎接Happy ending”之后,姜哲不再追问妍珠了,反而询问妍珠多大年龄,结婚了没有,妍珠表示自己30岁,没有结婚。听着妍珠的答案姜哲表示太好了,心里很开心。同时妍珠也似乎明白了一些事情,自己之所以会留在这里是因为自己是姜哲人生的钥匙,自己留在这个世界,是因为女主人公已经变成了吴妍珠。这样的想法让吴妍珠暂时停止了离开的冲动,也是在这个世界里也能找到一些线索。

  《W》第三集播出之后,观众们表示剧情真的越来越精彩了,让人忍不住的想要知道接下来的故事发展,分分钟陷入剧情之后无法自拔,感觉一个小时过得实在太快了,而在第4集的预告中,姜哲终于知道自己是漫画里的人物了,这让他十分惊讶,到底接下来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妍珠能否回到现实世界,姜哲得知自己的身份之后又会有怎样变化,今晚将揭晓更多精彩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