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SBS水木剧《嫉妒的化身》高庚杓剧照公开 变身高富帅财阀三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14 14:39:1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SBS电视台最新水木剧《嫉妒的化身》于今日公开了主演之一演员高庚杓的剧照,剧照中高庚杓变身帅气的财阀三代,将与演员孔晓振以及曹政奭展现一场纠结的三角恋请,让人十分期待。

高庚杓剧照
 

  在公开的剧照中,高庚杓以帅气利落的短发亮相,身穿笔挺的西装,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让观众们感到很惊艳,而剧照中高庚杓认真的表情也让网友们表示“认真的男人最帅”,除了认真之外,另一张剧照中,高庚杓的表情还略带着一丝忧伤,让观众们忍不住猜想在高庚杓剧中的角色经历了什么样的事件,才会有这样忧伤的表情。

  据悉,高庚杓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财阀三代,与男主人公曹政奭是一对关系非常好的朋友,而巧合的是两人爱上了同一个女人,孔晓振饰演的女主角表娜丽,三人之间将会形成一个让人纠结的三角关系,引发了大众的强烈关注。该剧是高庚杓继电视剧《请回答1988》之后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此前高庚杓在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品学兼优的模范生,而这一次高庚杓挑战自己,饰演一个财阀三代,让观众们看到了高庚杓的另一种魅力,虽然电视剧还没有播出,但是光从剧照中,观众们已经被高庚杓不一样的魅力所吸引了,纷纷表示希望电视剧快点播出。

  电视剧《嫉妒的化身》是SBS电视台即将在8月进行放送的最新水木剧,由孔晓振、曹政奭、高庚杓、南智贤等人主演,主要讲述的是电视台里主播和气象播报员之间炙热的竞争与这当中发生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关于嫉妒的人们的浪漫爱情喜剧,电视剧还没拍摄就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加上“收视女王”孔晓振和“主厨大人”曹政奭两人的搭档,让该剧更加备受瞩目。目前,《嫉妒的化身》已经在紧张的拍摄之中了,很多路透照已经公开。该剧将接档金雅中主演的《Wanted》在8月份进行首播。

  目前为止,SBS水木剧日前也已经全部编成,《Wanted》结束之后将播出《嫉妒的化身》,接下来就是朴智恩作家的最新作品《蓝色海洋的传说》,该剧男女主人公已经锁定了全智贤和李敏镐,而两人也确定出演,又是一个梦幻级别的搭档,让人期待下半年尽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