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又是吴海英》13集全程虐心 最后一秒钟编剧发糖男女主甜蜜拥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4 08:50:3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tvN月火剧《又是吴海英》昨晚播出了第13集,剧情全程虐心,让观众们大呼“不要这样,不过编剧还是很了解观众们的心的,在最后的剧情中发糖,男女主甜蜜拥吻。

  13日晚播出的《又是吴海英》中,坚定了自己内心的道京决定去找海英告白,在海英的家门口通过海英爸爸的帮助道京见到了海英,面对海英,道京把自己真正的想法说了出来:“因为想你,所以来找你了,对不起,我来的有点晚,我错了,以后一定不会再让你受伤了”而海英的态度却很坚决:“我那样求你你都无动于衷,现在已经结束了,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即使在路上见到也要装作不认识。”海英坚决的态度让道京觉得很愧疚,站在海英家门口一直没有离去,而海英却在这个时候将道京送给自己的音乐盒和台灯全部还给了道京,并且说道:“这些东西以后也用不到了”。

《又是吴海英》剧照

  某一天道京和海英在路上偶遇,道京问海英:“去哪儿?”而海英却对道京说到,不过是说过了嘛,即使在路上碰到也要装作不认识。道京通过自己能够看到未来的能力知道了海英的鞋不合脚,因此他回过头让海英换一双鞋子,这双穿着不舒服,海英愣住了,心里产生了变化,后来道京又看到韩泰镇出现在海英面前,两人相对而笑,手牵手离开了,道京心里很生气,他没有看两人而是转身离开了,而道京并不知道,自己看见的场景并没有发生,未来第一次没有按照自己看到的发展,虽然韩泰镇伸出了手,但是海英并没有牵他的手。而海英也整理了与韩泰镇的关系,海英对韩泰镇表示我们以后不要再见面了,这样对彼此都好。

《又是吴海英》拍摄花絮

  后来因为对海英的思念让道京不能很好的照顾自己的生活,道京生病住进了医院,而这个时候海英也病了,海英的爸爸和妈妈把海英送到了道京住的医院里,海英醒来之后发现道京躺在对面的床上,就把帘子拉了下来挡住了自己,道京内心很伤心,但她是真的很关系海英,他看到自己对着海英说道:“不要再生病了”但是事实上他并没有说出这样的话,而是歇斯底里的喊出了另一段话:“我很高兴你也病了,要不然就我一个人生病太不公平了。就算时间倒回,我也会选择毁了你的婚礼,对于毁了你的婚礼,我一点歉意也没有,对不起,但这是我的真心,想抱着你滚来滚去的我忍得都生病了。”说完这样的话之后,道京离开了,但是他并不知道,海英的内心已经动摇了,走在路上的道京听到了追出来的跑步声,他停下来回头看,海英拥抱了他,并且吻了他。全程高虐的13集,终于在结尾处迎来了甜蜜的kiss,这也让观众们的心有了些许安慰。

  另外,在14集的预告中,道京和海英开始了真正的情侣生活,两人甜蜜到不行,道京带着海英在自己的工作室给电影配音,充满着粉红的气息,两人之间的甜蜜生活会有哪些趣事呢,喜欢的观众一定要锁定今晚《又是吴海英》的第1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