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童苡萱《合伙人》挥泪放手李佳航 编剧被寄“尔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0 13:36: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童苡萱主演的都市励志大剧《合伙人》正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热播。该剧以超强的演员阵容和完整流畅的故事情节自成“热议”体质,引发观众关注。由童苡萱饰演的“社会我杨子学姐”自开播起也因讨喜的个性、丰满的人设话题不断,演员童苡萱也因为在剧中展现的扎实的演技和靓丽的外形强势吸粉。

童苡萱《合伙人》剧照1
童苡萱《合伙人》剧照2
童苡萱《合伙人》剧照3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童苡萱饰演的杨子因为王子(李佳航 饰)与黄欣怡在酒吧大打出手,闺蜜辛晴(菅韧姿 饰)质问杨子为何在言词上误导黄欣怡。杨子终于情绪爆发向闺蜜吐露出心思,表示:自己是替王子感到委屈,即便王子选择的不是自己,也希望他能过得顺心、得意。剧情播至此处,网友纷纷站队心疼杨子,反应杨子前期“大大咧咧”、“侠气”的“大女生”形象太深入人心了,看到这段“扎心”的哭戏确实太“虐”了,希望编剧一定要给杨子一个幸福的结局。也有网友划重点表示最虐的地方分明是:“哭过的下一秒,杨子立刻强行收拾眼泪跟王子打电话告知黄欣怡的去向”,坦言“这里的杨子终于不哭了,却我把看哭了”、“人美心善的杨子必须幸福”、“被童苡萱的演技惊到,她是打破李佳航出现及喜剧的魔咒的女演员第一人”,更有网友调侃“给编剧寄刀片已经不能表达愤怒了,必须要给编剧寄一个尔晴”。网友的调侃和热烈讨论之余,足以见演员童苡萱的专业功底之扎实,不仅将杨子这个角色稳稳立住,亦让其深入观众内心。

  电视剧《合伙人》将于下周在北京卫视迎来大结局,童苡萱饰演的杨子最后是否能获得幸福,编剧又是否会摆脱被网友“寄尔晴”的结局呢?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北京卫视每晚7:30品质剧场《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