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生逢》获年度品质剧作 果靖霖呼吁支持编剧行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15 10:22: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SMG影视剧中心举办的2018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于3月13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品质盛典是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曾给2018年电视荧屏带来诸多精彩的演员及幕后团队悉数出席,此次晚会对一大批2018年在电视荧屏上取得良好收视和口碑的电视剧授予了奖项,作为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的代表,演员果靖霖盛装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

果靖霖 品质盛典
 

  作为推介嘉宾,果靖霖与老同学陈雷一起揭晓了“年度突出表演剧星”奖项,二人在台上不断互怼,看起来好笑又有爱。在2017年备受观众喜爱的都市励志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也获得了“年度品质剧作”的荣誉,作为代表领奖发言的果靖霖接受了沉甸甸的品质硕果,并幽默地感谢了东方卫视对于《生逢灿烂的日子》的支持。作为《生逢灿烂的日子》的编剧、艺术总监、主演,果靖霖对于这部剧投入了非常大的心血,在创作了50万字剧本的同时,也体会到了编剧行业的不容易,在场呼吁了大家要继续支持中国的编剧事业,给他们更大的空间去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果靖霖多年来在荧屏上塑造了许多经典人物,《新亮剑》中儒雅骁勇的楚云飞、《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桀骜不驯的高洋、《袁隆平》中认真严谨的袁隆平、《生逢灿烂的日子》中内敛深沉的郭小洋……果靖霖在演员这条路上一直不忘初心,更是凭借主演的人物传记电影《袁隆平》获得了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2011年还获得了第13届中国电影表演学会奖金凤凰奖,影帝加身的他还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的一级演员。身兼演员、编剧等多重身份的果靖霖未来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在即将播出的年代传奇剧《远大前程》中也将会以霸气夏师爷的身份与观众见面,相信果靖霖的生动诠释定会带来又一个经典的人物形象。

果靖霖
演员果靖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