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0086男团做客《幸福的味道》 与范明一起high翻全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3 14:20:4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0086男团与表演艺术家范明以嘉宾身份做客北京电视台《幸福的味道》节目,男团和范明精彩互动配合默契,四个帅气偶像男团歌手,一个表演艺术名家,混搭碰撞,别有一番风味。

0086男团做客《幸福的味道》 与范明一起high翻全场
 

  节目录制现场,0086男团的帅气亮相让现场观众的热情无比高涨,现场演唱了BIGBANG的热门歌曲《bangbangbang》,与粉丝热情互动。在与范明语言互动之余,以非常有趣的方式教他舞蹈动作,并与范明一起合跳,表演画面喜感十足。音乐再次响起在一片掌声、欢呼声中,舞台嘉宾和现场观众一起热情演唱舞动起来,将节目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0086男团做客《幸福的味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北京卫视5月15日(周日)21:18《幸福的味道》,看老友记中会老友,家常菜里话家常,看0086男团如何和范明一起high翻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