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娜就这么说》小宇宙如约爆发 谢娜宋小宝才艺PK嗨翻全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7 11:26:20

  《娜就这么说》在前两期收视破1和网络点击量近亿的好彩头之下,昨晚第三期趁胜追击,又请来了“喜剧男神”宋小宝,与“喜神”谢娜同台PK,确实让观众笑出了一身腹肌!


谢娜宋小宝同台

  上周谢娜在微博中预告第三期将要“爆发小宇宙”,本周节目里她先是与观众大方分享诸多“尴尬”事件,又与宋小宝上演爆笑面试,畅聊过往冷暖人生,从脱口秀到访谈一气呵成,爆点连连,似乎是在兑现上周的承诺。


谢娜微博

  节目播出至今,引起各方关注的同时,也出现了褒贬不一的声音,对此谢娜一直带着谦卑的态度吸收建议,并多次在微博表示会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挑战”。

谢娜微博

  昨日她在微博再次发声,用一篇文章《写在娜就这么说第三期之前》细数了三期节目以来自己的心路历程,全文如下:

谢娜长微博文章

  为什么在第三期之前和你们分享呢?因为短短三期,对于我来说却感觉是很漫长的成长,第一期的时候,本来就有些紧张忐忑的上场,却因为被现场突然的状况打断了几次,节奏全乱,在台上脑袋一片空白,坚持录完回到休息室我几乎快疯了,后来调整了30分钟,坚持把后面的环节录完观众散场,已经是凌晨一点,我回到空荡的录影棚坚持重录了一次脱口秀的部分。

  接下来第二期的脱口秀还是没有带观众录制,因为第一场不太好的经历,让我害怕直面观众,怕这怕那……,我特别谢谢我的朋友张柏芝贾乃亮来支持我的新节目的前两期,万事开头难,说实话,我真的很怕前两期的播出,因为这两期的突发状况太多,其实录制过程中我的内心焦虑多过快乐。

  第三期录制之前,和我合作了两季《偶滴歌神啊》的导演出院正式加入了《娜就这么说》,他疑惑的问我脱口秀为什么不带观众,我说因为第一场的原因吧啦吧啦……他说和我合作了两季偶滴歌神啊,很喜欢我和观众现场即兴的互动,也觉得观众可以给我力量让我冲破自己现在的焦虑。我焦虑的说让我想想,后来咬咬牙说我试试,如果不行的话,等观众离开了我再补录。

  第三期录制开始,我从《娜就这么说》的大门里走出来那一刻,因为看见台下观众的真诚的笑脸,欢呼声和掌声,我心里的小恶魔突然不见了,突然感觉这不是一个考场,这是我和我可爱的观众们分享快乐的地方,我开始在台上和大家互动开玩笑像和朋友聊天一样。

  真的谢谢观众们这么多年一直在给我力量,让我勇敢去挑战去面对。记得当时看到有人说“谢娜自己一个人根本不会主持”,“谢娜连一句话都说不清楚”“谢娜只会哈哈哈”时,我看到陪着我十几年走过来的观众和粉丝拼命反驳的时候,我就在想有一句话叫做,事实胜于雄辩,我觉得要为一直支持我的人做得更多也让自己有更多的进步,去年尝试一个人主持了<偶滴歌神啊>,今年有机会开始从未尝试过的脱口秀.有一句话说得好,容易衰老的不是容颜,而是不敢进取的心,我知道我将面临什么遇到什么,我早就做好了一切准备,还好,用了两期适应,从第三期开始我找到了方向也感受到了在台上的快乐,今晚十点东方卫视,等你们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这期,迎来了大家最爱的女人“咖妃”,最爱的男神宋小宝,让你了解分裂的他!!来,喊出我们口号:快乐娜么多,娜就这么说!

谢娜《娜就这么说》剧照

  谢娜在文章里敞开心扉讲述了前两期节目录制过程发生的状况,紧张焦虑多过欢乐的心态令她度过了一段难熬的时光,一向热衷于与粉丝玩闹的谢娜甚至“害怕面对观众”,可见她多重视这个节目,就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如谢娜所说,粉丝在这其中对她的支持确实是强大的,除了每次发博都上万的点赞和转发之外,还在用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鼓励。从写信到自画像再到为谢娜写歌,如此实力支持的确是让人暖心。而在这样的的感染之下,谢娜发出了最真切的感慨:“容易衰老的不是容颜,而是不敢进取的心,我知道我将面临什么遇到什么,我早就做好了一切准备。”

粉丝支持

  因此,充分准备下的第三期《娜就这么说》呈现出谢娜与观众更频繁的互动,还有她直面“尴尬”话题的脱口秀,可以看出整个节目组一直在随着外部声音做出最及时的反应和调整,谢娜举手投足之间也能彰显她渐渐从容的心态。对此,观众的评价是最直接的呼应,第三期播出的同时,官方微博下收获了观众一直的认可!

观众点评

  经过两期的磨合,谢娜与整个节目确实是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渐入佳境的“太阳女神”接下来会在《娜就这么说》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不妨期待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