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超燃!水上踢踏舞嗨翻全场 蔡国庆狂赞朱丹现场抢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15 08:18:44

  看点网讯  央视综合频道《出彩中国人》今晚迎来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四位评委旗下的12组选手,将展开组内对决,争夺四个总决赛入场券。本场灯光舞美升级,视觉效果美轮美奂,室内户外分别上演精彩挑战。来自新疆的踢踏舞团,舞艺进步神速,伴奏乐器中西结合,舞台也水火交融,成员们在水中起舞,溅起欢乐的水花,气氛嗨翻,蔡国庆连连点赞,朱丹也为了壮大儿童组要跟黄豆豆抢人。 

水中起舞的踢踏舞演员
 

  舞美升级 户外大冒险看点倍增

  《出彩中国人》本季舞美设计更“出彩”,A字型舞美构造和绚烂的“出彩之路”,为选手构建了完美的筑梦空间。半决赛阶段,舞台布景以及声光电特效,营造出更加梦幻的场景。最美理发师于红芝奶奶登场高歌时,白色长裙绽放绚烂鲜花,美得超凡脱俗,蔡国庆看到陶醉,“从舞台效果而言,您就像站在雪山之巅在放声歌唱的女神,奇幻般美妙的景象。”而流水线工人唱歌时的背景则让撒贝宁一秒穿越,“你们背后的灯光,一下一下闪烁的时候,我仿佛真的跟你们走进了车间的感觉。”

  不仅舞台美出新境界,本场比赛室内与户外并行,有两组选手在户外施展绝技。挑战者车队在赛道表演高超的汽车特技,用别出心裁的阵型摆出“出彩”二字,令人拍案叫绝。赛场宽阔任凭驰骋,车手们自由发挥360度高速旋转,大玩漂移定位,看得人心潮澎湃。跑酷运动对场地和器械要求超高,TNT跑酷团这次也争取到极限场地,在广阔天地开跑,玩转大型起重车,在集装箱上面闪转腾挪,酷炫动作尽显热血激情,撒贝宁感叹:“今天这个场地对他们的胃口”。

踢踏舞精湛表演
 

  踢踏舞万点水花齐飞 朱丹心动急抢人

  来自新疆的节奏游戏踢踏舞团,传承了正宗的爱尔兰踢踏舞,又融合了民族特色,表演自成一格。晋级半决赛,他们将舞蹈的编排花样翻新,身材挺拔动作整齐划一,欢快的步子踩出动感节奏,轻盈的身姿舞出变幻莫测。舞美设计将水与火结合,融汇声与美最高水平,团员们在水中起舞,随着舞步翻飞,溅起万点水花,场上气氛超燃,观众也跟着一起互动,纷纷拍掌打节拍,评委们也被感染,鼓掌叫好,蔡国庆竖起大拇指,夸赞他们今天的表现“亚克西!”

  他们的舞蹈完美体现了中西结合,就连配乐也别出心裁,乐器的选择上,用了新疆维吾尔族传统的手鼓来打节拍,还有来自欧洲爱尔兰的哨笛。之所以选择水池起舞,是为了将爱尔兰踢踏舞和美式踢踏舞优势互补,“让大家看到更不一样的一种踢踏舞。”最后登场的小踢踏舞演员还是儿童,纯熟的技艺让朱丹眼前一亮,甚至主动开“抢”,“你们为什么不自己组一个组合,然后就可以来我的少儿组了。”虽然年龄很小,这些小家伙却成就非凡,已经获得过国际踢踏舞大赛的亚军,如此优秀的小演员令朱丹更加垂涎。

  半决赛第一场,12组选手都各怀绝技,强强对垒,竞争超激烈,究竟让谁晋级令评委犯了难。今晚锁定央视综合频道八点档,看《出彩中国人》群雄争霸。

TNT跑酷团施展绝技
蔡国庆点赞
儿童踢踏舞演员表现精彩
集装箱上的极限跑酷
跑酷团在起重车上奔跑
汽车特技
水与火结合的舞美
踢踏舞团水中起舞
踢踏舞团员引朱丹抢人
新疆传统乐器手鼓伴奏
阳光活力的踢踏舞团
于红芝一袭白裙舞台美轮美奂
朱丹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