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大牌对王牌》陈紫函分享拍戏囧事逗乐全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26 12:41:08

  近日,陈紫函、陈浩民、穆婷婷等携《天天有喜2》剧组成员参与了综艺节目《大牌对王牌》的录制。据悉,当天开场就欢乐十足,众主创更玩起网络上流行的表情包,陈紫函也大方分享拍戏囧事,引得全场大笑不止,还接受了《大牌对王牌》八卦的“王牌兄弟”火力全开犀利发问。

  陈紫函一直以来被称为古装剧女王,代表作数不胜数,《大汉天子》、《倚天屠龙记》、《神话》、《古剑奇谭》等成为广大观众熟记于心的作品,在节目现场更俘获鲜肉主持人粉丝一枚,在接拍了《天天有喜》系列电视剧,陈紫函就从知性优雅的古装美人变身逗趣十足的搞笑达人,网友还将其在剧中的镜头做成表情包在网络上发布,陈紫函自己也将拍戏囧事分享给大家,称在等戏是睡着后被旅游团具体合影而全然不知,画面感十足,将不一样的逗比一面尽数展现在观众面前。

  陈紫函曾因长时间在横店拍戏而被誉为“横店第一劳模”,吊威亚、打戏均不在话下,此次录制《大牌对王牌》也是使劲浑身解数,虽然录制到深夜却也不影响陈紫函与全场玩到嗨,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大牌对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