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惊天大逆转》定档 李政宰赞导演李骏是天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18 13:26:5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4月17日,悬疑动作电影《惊天大逆转》在京举办发布会,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和先导预告,并宣布定档7月15日,导演李骏携主演李政宰、钟汉良、郎月婷出席。此次跨界执导电影,之所以选择《惊天大逆转》,导演李骏坦言还是源于自己对高智商烧脑创作的浓厚兴趣,同时也表示此次和韩国团队合作收益良多。

合照

  此次导演李骏携众主创倾尽心血全力打造的“中国式烧脑大片”《惊天大逆转》,从开机之初就引得业内外广泛关注,发布会曝光的先导预告更是“猛料十足”。韩国演员李政宰在片中饰演的爆裂警察也是颇具反差。导演李骏现场分享了与李政宰拍摄的小细节,“生活中的他彬彬有礼,很温暖,戏里确要扮演爆裂警察,所以他每次开拍的时候会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动作,一转脸整个人都变了,我每次看着都傻了!”现场观众实力吐槽,李政宰才是学川剧变脸的吧。而李政宰对李骏导演也是欣赏有加,坦言两人的合作非常愉快,更是毫不掩饰自己对导演的深沉的爱,“他是一个天才!”

李骏 钟汉良 郎月婷 李政宰

  而聊到中韩团队的合作问题,导演李骏表示大家相处非常愉快,“听说过两个民族,两种语言的合作会带来很多困难和矛盾,但是我这边得到的印象非常好,几乎没有过任何的矛盾,很顺利。”李骏认为,如果大家都是专业人士,其实沟通是非常简单的,“韩国从演员到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非常得益于这一切。”
 

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