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杨子姗《乌海》入围国际电影节 《摩天大楼》细腻演技获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26 12:59: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周子陽执导,黄轩、杨子姗领衔主演的电影《乌海》入围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该影片成为今年首个进入海外国际A类电影节主竞赛的华语片。

  据悉,由陈正道、 许肇任、吴中天共同执导,郭涛、杨子姗领衔主演、杨颖特别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摩天大楼》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剧中,杨子姗饰演的菜鸟警探杨蕊森,另辟蹊径地从嫌疑人的小说中寻找破案线索,案情也更加扑朔迷离。

  随着剧集热播,《摩天大楼》口碑持续高涨,杨子姗的演技也备受认可:“演技细腻,舒服又自然”“把新手警察的生疏和敏感拿捏到位”“杨子姗让这个人物变得生动、真实、可信”。

  在后续剧情中,杨蕊森(杨子姗 饰)将继续抽丝剥茧寻找真相,《摩天大楼》今晚8点腾讯视频继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