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逆转之日》开机 李骏跨国执导悬疑动作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22 15:45:21
李骏导演代表剧组参加韩式开机仪式
李政宰影帝 李骏导演 钟汉良全能偶像 郎月婷新晋女神
逆转之日剧组代表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内地实力导演李骏执导,中国”超人气“偶像钟汉良、韩国影帝李政宰携手“杜女郎”郎月婷领衔主演的跨国悬疑动作片《逆转之日》在韩国首尔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该片导演李骏曾执导过《落地请开手机》、《青瓷》等经典的高智商影视作品,对此悬疑类型片有着很强的把控力。李骏与李政宰的首次合作,势必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李骏表示“这是一部警匪动作片,一句话说就是一个中国人在韩国犯罪的故事,李政宰扮演一个很帅的韩国警察,将与钟汉良、郎月婷在片中展开一场脑力和体力的激烈交锋。”

  影片《逆转之日》作为展现中韩跨国动作的高智商、悬疑动作大片,与当下电影市场的主流类型形成了鲜明对比。此次《逆转之日》是李政宰、钟汉良与导演李骏的首次合作,期待爆棚,高智商剧情搭配火爆大片场面散发出的男性荷尔蒙必定会让观众畅快淋漓,有望在全国掀起一场新男神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