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杨紫从《诛仙》到《龙珠传奇》欲当古装美奂女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4-01 14:22:4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李亚玲编剧,邓细斌制片,周远舟执导,高新杰监制的清装剧《龙珠传奇》即将于5月15日开机,已定演员包括杨紫和秦俊杰,两人此前合作过新剧《诛仙:青云志》。

杨紫-1

  编剧在微博透露,演员定了的好处,就是可以根据演员们的特点,再调整一下剧本,争取在开机前就把剧本磨到最好,和演员们也可以提前沟通,让他们明白我在剧中要表达的,这样会演绎得更好,是她编剧生涯中截止目前为止,构思最宏大,集数最长的作品,第一季名字定为《龙珠传说之无间道》,第二季名字定为《龙珠传说之修罗道》。

杨紫-2

  此外拥有千万书迷粉丝的影视IP也备受关注,郭敬明著作《幻城》(虚构魔幻世界)、海雷著作《无尽天灯》(东方古装魔幻)、唐七公子著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古装仙幻爱情)将成为三大影视爆款。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杨紫-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