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余心恬全新演绎“坏女孩” 疯狂玩转《高跟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16 13:18:53

  看点网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奇葩爱情喜剧《高跟鞋先生》在情人节高调首映,新生代小花旦余心恬首次挑战“坏女孩”美琪,精湛的演技获得导演和剧组人员的一致肯定。当被问到是否担心这种类型的角色会约束到今后的戏路时,余心恬笑着表示:“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是演员的本职工作,如果可以做到“坏”的深入人心恰恰说明演得好。”

余心恬《高跟鞋》海报

  首映当天,《高跟鞋先生》便以29.19%的上座率力压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拿下当日上座率冠军。余心恬表示非常感谢导演给了自己这么一个好的机会,挑战了一个这么出彩的角色。首次改变戏路的余心恬一改往日乖乖女的形象,在片中饰演了一个骄纵的富家千金美琪,结婚当天的一身白色拖尾长裙更是让众人黯然失色,如此美丽性感的新娘居然在自己的婚礼现场跟薛凯琪饰演的李若欣大飙演技,上演了一幕幕酣畅疯狂的抢男友撕逼大战,就像是拍了一场动作戏。不止让观众看的痛快,连余心恬自己都觉得还没有演过瘾。在接受采访时,余心恬谈到,虽然电影拍摄周期不长,但是和剧组相处的就像是一家人,大家在一起工作的非常开心,希望今后跟导演和同组的其他演员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余心恬《高跟鞋》婚纱剧照

  《高跟鞋先生》已经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选个情人或是找个男友,女神都放下节操去找真爱了。新年伊始,看“萌妹子”余心恬大荧幕首秀“坏女孩”,闺蜜保镖齐上阵,疯狂“玩转”高跟鞋。
 

余心恬电影巡演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