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高跟鞋先生》热映口碑飙升 有望成首部90后破亿作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18 14:19:02

  看点网讯   由金依萌监制,90后新锐导演陆可执导,杜江、薛凯琪、余心恬主演,王祖蓝、李媛、肖骁友情出演的奇葩爱情喜剧《高跟鞋先生》正在热映中。该片自上映起便在多部大片夹击下逆流而上,获得众多90后95后女性观众的好评和赞誉,更连续几日拔得同档期上映电影的上座率头筹。有业内人士指出:凭借90后导演陆可对影片的精准定位和“奇葩”“闺蜜”等杀招,这部专为90后女性定制的“爱情潮片儿”上映三天票房已经突破5000万,或将有望成为首部票房过亿的90后导演作品。

《高跟鞋先生》薛凯琪饰演女神李若欣

  上座率居高不下 口碑长线飘红

  2月14日,电影《高跟鞋先生》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开画以来成绩喜人,首日便一举夺下上座率第一的宝座,更在春节档《美人鱼》《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澳门风云3》三驾马车的夹击下,险中斩获首日票房破3000万的不俗成绩。随后路演时的超强口碑继续发酵,不少90、95后成为该片的忠实拥趸,赞其“全程高能笑点多”“以往的男主都弱爆了!敢穿女装追女神才是真爱!”“看完电影,如果真的有一个男生愿意这样对我,我会嫁的!”“所有善意的谎言都是值得被原谅的,前提是‘我爱你’”。

《高跟鞋先生》中饰演杭远的杜江含情脉脉的看着手机 

  90后导演订制 自曝爱情观

  作为一部专为90后女性定制的“爱情潮片儿”,《高跟鞋先生》以闺蜜转正、同性之恋在内的许多年轻人热议话题现身说法,打动了大批90、95后的年轻观众。而从导演到观众都以90后为中心的现象,在同档期上映电影中可谓独树一帜的。身为90后的该片导演陆可表示,该片从剧本故事到创作团队都完全贴合年轻观影人群的喜好,不管是“奇葩”的设定还是“闺蜜”的感情,都很适合女性观众的胃口,并坦言自己的创作初衷:“我也曾如电影里的杭远一样,为了接近喜欢的人,过度地伪装了自己,到头来发现这样做完全不值得。在感情世界里,最重要的不是如何对待恋人,而是如何面对自己,如果一个人连面对真实自我的勇气都没有,又何谈去爱人呢?”

  据悉,电影《高跟鞋先生》正在全国火热上映。凭借精准的受众分析、接地气又打动人的故事,该片口碑一路坚挺,被业内期待“极有可能成为首部票房过亿的90后导演作品。”

主创亮相《高跟鞋先生》映后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