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高跟鞋先生》票房破亿 精准定位90后受众获业内认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29 10:46:33

  日前,由金依萌监制,90后新锐导演陆可执导,马子涵担任制片人,杜江、薛凯琪、余心恬主演,陈学冬、王祖蓝特别出演,霍思燕、李媛、肖骁友情出演的都市奇葩喜剧《高跟鞋先生》成功跻身“亿元俱乐部”,成为国内影市首部90后导演票房过亿影片。作为一部专为90后定制的电影,该片力挫同档期《奔爱》、《谋杀似水年华》,成为情人节档唯一票房过亿的电影,这部现象级影片也由此引发业内热议。

《高跟鞋先生》中杜江饰演的杭远深情望向女神
杭雯、李若欣成无话不谈的“知心姐妹”


  受90后青睐 最年轻团队赢得市场

  今年,“春节档+情人节档”的厮杀尤为激烈。先有贺岁巨制《美人鱼》、《澳门风云3》、《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形成的“春节档三巨头”霸占档期,后有名导大咖加持的《奔爱》、《谋杀似水年华》备受瞩目。面临严峻的市场环境,这部由国内最年轻团队打造的《高跟鞋先生》能够在众多热门影片中杀出一条血路,实属不易。该片由90后新锐导演陆可执导,年轻的马子涵担任制片人,是一部专为90后、95后年轻观众量身定制的喜剧爱情影片。这支年轻的团队深谙当下年轻人的兴趣点,为影片设置诸多观众喜闻乐见、令人捧腹的笑点,并打出“真爱要勇敢”的爱情观受到时下年轻人的追捧,甚至还引发同志群体的推崇。这部精准把握受众的影片也因此获得90后认可,在竞争激烈的电影市场中抢占先机。

杭远扮女装引路人注意
杭远抱得美人归

  获业内认可 明星纷纷恭祝票房过亿

  在竞争白热化的档期内,《高跟鞋先生》脱颖而出票房破亿,成为首部90后导演票房破亿影片。如此成绩也获得业内人士一致认可,知名影评人评论到“电影搞笑又不失浪漫、看似重口味其实剧情真挚”、“90后电影导演的表现令人惊喜,最年轻电影团队的日后表现令人期待”、“该片敏锐的市场定位和对观众心理的精准把握令人感叹,是一部非常合格的商业类型片”。此外,娱乐圈明星也纷纷恭祝票房过亿,霍思燕调侃到:“从此,亿元俱乐部又多了一名女星---杜亿亿”,薛凯琪也在微博感谢观众的支持和厚爱,还邀请杜江穿女装去游泳或共赴庆功宴。粉丝们也在微博下纷纷表示祝贺,表达对电影的喜爱。更有网友晒出票根,夸赞主演们在影片中精彩的表现。该片虽已上映两周仍势头不减,作为档期内唯一的爱情电影,影片必将继续赢得“长尾效应”,在“白色情人节”再创佳绩。

杭远女装与薛凯琪甜蜜相依
杭远为扮女装浴缸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