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翟天临《青丘狐传说》再演古装 情人节上线继续霸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16 10:00:23

  看点网讯   据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玄幻单元剧制《青丘狐传说》已开启新一轮篇章。2月15日,由翟天临、江铠同等人主演的第二单元《封三娘》正式登陆荧屏,翟天临所饰演的霸道将军孟安仁与灵狐封飞月展开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恨纠葛。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翟天临第二次的古装尝试,该剧在2月14日情人节当晚就提前播放了十分钟的剧情抢先看,受到了大量观众追捧,网友们纷纷表示想要一睹为快。也有网友在期待之余调侃:“刚送走他上部剧,又在情人节迎来了孟安仁《青丘狐传说》的‘撩妹首秀’,翟总真是全年霸屏,撩妹无休啊! ”

青丘狐开启第二篇章

     翟天临再演古装  腹黑绝情只是伪装

  翟天临的第一次古装挑战是饰演《兰陵王》中的太子高纬。剧中,他将高纬的痴情贪婪、自卑狠辣诠释的淋漓尽致。虽然高纬时常让人恨的牙痒,但最后穷途末路时,他用诏书掩面,黯然落泪的场面却又让观众不免有些心疼。许多网友纷纷评价道:“翟天临演绎下的高纬,不仅形象立体丰满,其可怜又可恨的反派形象也实在走心。”

  第一次成功的古装尝试使翟天临此次加盟《青丘狐传说》受到了广泛期待。其饰演的霸道将军孟安仁表面虽贪恋权势、擅长腹黑权谋,实际却情感细腻忧国忧民。对于这样的角色,翟天临坦言,孟安仁其实是带着面具在生活的,他只有用强硬绝情的面孔活着才能保护亲人、保护国家。直到遇到了纯真善良的灵狐飞月,孟安仁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所不能表现的率真勇敢,渐渐被飞月感动,终于卸下心酸防备,展露本心。

翟天临再演古装

     翟天临再次撩妹  与狐仙上演爱情对决

  大剧《潜行者》刚刚在黑龙江卫视完美收官,翟天临便紧接着在情人节当晚《青丘狐传说》的抢先剧情中上线,与灵狐封飞月谈起了恋爱,真可谓开年霸屏第一人。回顾《潜行者》,翟天临所饰演的李正白在完成任务后却还是为革命奉献了生命,与爱人陆清瑶天人永隔。这样的结局让网友纷纷表示心碎了一地。好在,翟天临“穿越”成为腹黑将军孟安仁又重新秀起了实力撩妹技能,暖回了观众的心。情人节的屏幕,真是满满的粉红色。

  孟安仁腹黑霸道,对初涉世事的小紫狐飞月展开了或真或假的追求。那份亦正亦邪的态度,若即若离的距离,让紫狐飞月心动又伤神,面对这样撩妹技能满分的霸道将军,灵狐飞月又将如何应对?凡人与狐狸的对决和人设也是让观众着实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