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甄子丹《叶问3》海外上映 北美、澳洲收入颇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6 10:37:32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叶问3》日前分别于北美、澳洲上映。在北美周五票房收入达(约151万人民币);在澳首日票房收入便达10.17澳元(约556270港元),刷新近年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周末4天刷新近年华语片开画纪录已毫无悬念,预计周末4天在澳可破50万以上澳元(约300万港元)。

甄子丹和泰森
甄子丹与美国粉丝
 

  据悉,《叶问3》已破在港上映期间就已在入场人次方面力压同期电影《星战7》,成为圣诞节最受欢迎的电影;在新加坡以首日60万新加坡元打破首日票房纪录;在台湾也是打破《那些年》领先多年记录,成为圣诞节档大黑马。

甄子丹与泰森合影

  《叶问3》以叶问第一次遇到未来门徒李小龙为开端,并且着重讲述了他与妻子张永成之间的关系。有影评称:“《叶问3》讲述了比之前两部都更突出的细节的部分,但是依然很有趣。”更是说在剧本中的一些遗漏、不足之处,都会因甄子丹的武打戏分而被人忘却,可见甄子丹的武术功底之强大。有影评称甄子丹是香港过去十年里最厉害的电影明星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动作电影明星之一。

甄子丹在美国通告
甄子丹在美国宣传
 

  《叶问3》在内地也已定档3月4日,届时内地观众便也可欣赏到巅峰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