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朱莉皮特因性格不合将离婚 婚前已经签署财产协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3 14:35:55

  好莱坞明星中,不少看起来非常恩爱的夫妻最终走向分手令人深感遗憾,阿汤哥与凯蒂、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等等看起来天造地设的一对最终却分道扬镳,如今再有消息称模范夫妻朱莉皮特将离婚。

朱莉与皮特

  日前,圈内人指出,朱莉与皮特已经分居1年多,为了不让孩子发现才假装亲密。俩人始终以恩爱甜蜜示众,不过报道称二人过去多次起争执,去年又大吵一架。据悉,离婚最根本原因是因为皮特对于朱莉不听别人建议的个性非常失望,已经放弃跟她沟通的念头,导致这段婚姻难以经营下去。知情人士还透露目前安吉莉娜-朱莉和布莱德-彼特已经在协商离婚,现在重要的是还没有确定谁来如何照顾6个孩子,而俩口预计很快就会发表离婚声明,甚至在2月14日情人节会公开离婚。

  2004年,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传出恋情。当时皮特与好莱坞影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已经结婚三年。2005年,皮特与安妮斯顿宣布分居,同年8月办理离婚手续。

  2006年朱莉为皮特产下一女,2008年朱莉在法国为皮特生下龙凤胎。现在二人共同抚养六个孩子,三个为亲生,三个为领养。2014年8月,二人完成10余年爱情长跑在法国完婚。婚后的蜜月期,朱莉与皮特拍摄电影她自编自导的电影《海岸情深》。

  在朱莉与皮特结婚前就已经签署婚前协议。据悉,朱莉与皮特签署的婚前协议多大101页,协议内容更是从孩子到经济。皮特制定这份婚前协议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任何可能出现的偶然。而这份协议中设计到的财产高达3.2亿美元。其中其中1.75亿美元属于皮特,而另外的1.45亿则是属于朱莉。当时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朱莉一直很反对签署婚前协议。皮特是个非常浪漫的人,但他也非常实际,考虑到两人总共有3.2亿美元的财产加上六个孩子,以及世界各地的房产,婚前协议确实很有必要。”

  安吉丽娜-朱莉情史:

  1996年与约翰尼·李·米勒结婚,1998年分居,1999年离婚。

  2000年与比利·鲍伯·松顿结婚,2002年分居,2003年5月离婚。

  2005年与布拉德·皮特恋爱至今。

  布拉德-皮特情史:

  1994到1997年间,布拉德·皮特与《七宗罪》中的女搭档格温妮丝·帕特洛约会,并曾与之订立婚约。

  2000年6月,与詹妮弗·安妮斯顿在洛杉矶马里布市举行婚礼。

  2004年,皮特与同在《史密斯夫妇》演出的安吉丽娜·朱莉传出恋情,后结婚至今。

朱莉与皮特恩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