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祉希慧眼甄选TK11票房男神 外景实拍微电影震撼上映现场秒变”中国好莱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4 07:53:46
 

  著名制片人陈祉希参评TK11票房男神掘金赛,彰显独到商业见解与识人智慧。TK11不仅分享了各国独特的影院文化以及佳片推荐,更是献上精心拍摄的外景微电影,博得现场赞叹连连。

  聊聊世界电影那些事儿    陈祉希独家爆料投资秘诀

   曾创造《泰囧》,《分手大师》及《煎饼侠》票房三连胜的著名制片人,微博热搜“三十亿姐”——陈祉希作客《青年说》,与TK11聊电影,观电影,评电影,更是现场爆料了自己投资连连成功的独家秘诀。韩东秀表示韩国13年人均观影次数为4.12次,位居世界第一,观看电影已经成为韩国情侣们约会时不可跳过的环节。而加拿大人更倾向于在家中观看付费电影,“宅”家观影过去五年的增长率高达25%。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影院播放电影前,竟有长达半小时的广告,且最后一个广告必为冰淇淋广告,并会配有现场冰淇淋兜售,影片播放途中更是有15分钟“中场休息”。而中国部分影院也不甘示弱,在观影途中还会提供按摩肩垫租售的服务。泰国影院文化则较为隆重,观影前人们竟必须全体起立面对荧幕上国王的照片唱祝福国王的歌,曲毕后需鞠躬才能坐下继续观影。美国电影市场则是“山寨”横行,骗取观众观影费。介绍完各国电影文化,TK11现场“丢刀”评选“最不想参演哪国电影”,韩国电视剧神剧情遭围攻,“主角必挂魔咒”,“永远忙着误会彼此”,韩东秀“为国正名”,称韩国电影有别于韩国电视剧。美国“英雄电影”也中枪惨重,彭宇神吐槽“英雄拯救世界都那么忙了,他还有时间泡妞。”引得现场爆笑不已。但是迪士尼系列等美国电影仍然是好评如潮。

  谈谈各国演员台前幕后那些苦  那些年我们见过的神奇宣传

   多少人梦想成为一名演员,羡慕着演员的光鲜,殊不知这光环背后的刻苦与艰辛。在德国尤为如此,大多数演员为自由业者,收入较低的同时连医保等最低保障都没有,着实辛酸。身为职业演员的詹姆斯感慨,95%的演员的主要工作可能就是星巴克服务员,由于激烈的竞争,机会实在难求。随着科技发展,网络视频捧红了很多民间明星,却给在美国好莱坞打拼的专业演员带来了苦恼。而提到韩国,则想到大家早已熟知的练习生文化,小到表情神态都已经过完美的训练,可见韩国练习生们为了出道真可谓吃足了苦头。出道前难,出道后亦然,前不久红遍大江南北的“都教授”,每日只有约两个小时的睡眠,其工作团队更是有一个月都居住在保姆车上,不禁让人想起一句“鸡汤”——“欲承王冠,必受其重”。演员们的辛苦努力,最好的回报莫过于票房大卖,那些年,TK11都见过哪些票房增长奇招呢?Alfred Hitchcock 的作品《phycho》播放途中谢绝迟到观众入场,Hitchcock更是提前“剧透”女主角在电影的中间部分就已死亡,这些举动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一时间票房攀高。英国电影《恐怖甜点》为了配合自己的名字,在橱窗中陈列了诸如刀,钥匙等造型的蛋糕以吸引观众眼球。受中国观众热捧的韩剧,宣传手法也堪称一流,《未生》的人气主角们就曾为影迷们的聚餐买单,以回馈收视率。罗密欧则分享了一个新颖独特的宣传方法,陈可辛指导的《情书》上映前,给各大编辑发送了一封内容肉麻的情书,令人想入非非,上映之时又收到《情书》的观影邀请,一时间引起各大媒体的轰动。

  TK11版“好莱坞大片”震撼来袭  “票房男神”花落谁家?

   本期节目最大亮点,当属TK11们的两部微电影的荧幕首秀。由詹姆斯,普雅和韩冰主演的《销售风云》,神秘而又耐人寻味,韩冰如何运用恶劣的营销态度甚至挂掉顾客电话来赢得詹姆斯的订单?普雅骂人又是怎样的一番风景?詹姆斯堪称此剧的演技担当,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用演技震撼了现场的观众,多次戏剧性反转着实扣人心弦。而布莱尔,吴雨翔等人的作品《最后的英雄》更是拍出了战争大片的风采,安龙本人更是亲自上演了多个高难度动作,彰显了TK11的兄弟情义与堪比专业演员的演技实力。阅人无数,慧眼识金的陈祉希,作为金牌制片人,在此次TK11票房男神掘金赛中,究竟选择了谁作为众男神的票房担当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