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美恐》制作人打造Netflix新剧 讲述平行时空的黄金年代好莱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1 09:39: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美国恐怖故事》制作人瑞恩·墨菲打造的Netflix新剧《好莱坞》首曝中字预告,这是献给黄金年代好莱坞的一封情书,剧集设定在1940年代,讲述的并非真实历史,剧集中的黄金年代好莱坞,有同性恋男星,又成为女主角的黑人女星、成为主流的黑人编剧。就像预告片中台词提到的那样“关于好莱坞的故事,我们重写一遍”、“要是你改变做电影的方式,我想你能改变世界”。

  这部7集的剧集明星云集,有“谢耳朵”吉姆帕森斯、萨玛拉·维文、达伦·克里斯、劳拉·海瑞尔等,剧集将于今年5月1日上线。

  剧集的角色虚实结合,既有杰克·皮克金(《恐袭波士顿》)扮演的洛克·哈德森、凯蒂·麦吉尼斯(《波吉亚家族》)扮演的费雯丽、杨雅慧(《面子》)扮演的黄柳霜这种真实存在的人物;也有达伦·克里斯扮演的雷蒙德、劳拉·海瑞尔扮演的卡米莉这样的虚构角色。

  剧集背景设定在上世纪40年代,以二战后的好莱坞为背景,讲述一群有抱负的演员和电影制作人在二战后的小镇上不惜一切代价,努力在好莱坞取得成功的故事。剧集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让我们得以窥见好莱坞黄金时代中的不公平和偏见:包括种族、性别、性取向等方面,以及如果拆解了这些不公,将会如何发展。

  《好莱坞》由瑞恩·墨菲与伊安·布瑞南联合制作,大卫·科伦斯韦(《政客》)扮演杰克、达伦·克里斯(《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扮演雷蒙德、吉姆·帕森斯扮演亨利·威尔森、劳拉·海瑞尔(《蜘蛛侠:英雄归来》)扮演卡米尔、萨玛拉·维文(《准备好了没》)扮演克莱尔、杰里米·波普(《合唱团男孩》)扮演阿奇、茉德·阿帕图(《亢奋》)、迪伦·麦克德莫特扮演厄尼、乔·曼特罗扮演迪克、帕蒂·卢波恩扮演阿维丝、霍兰德·泰勒扮演埃伦·金凯德、茉德·阿帕图扮演荷莉叶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