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明道赴美拍片倒计时 进军好莱坞“随时待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17 09:15:35

明道赴美拍片倒计时  进军好莱坞”随时待命”

  在不久前的上海电影节上,全能优质偶像明道宣布将要出演美国导演马尔科姆·克拉克(Malcolm Clarke)的新片,打响进军好莱坞的号角,引来众多海内外媒体、粉丝的热切关注。近日,明道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则表示对未来的好莱坞计划“既兴奋又紧张”。

  明道结缘大荧幕 比喻“导演像魔术师”

  在演艺圈闯荡超过十二年,明道的事业版图横跨戏剧、主持、歌唱等领域。而明道更因为在众多偶像剧中的出色表演成为台湾“偶像剧一哥”,而多年来明道却只拍过《感情生活》和《近在咫尺》两部电影。此次与大银幕再度结缘,明道便选择了好莱坞导演马尔科姆·克拉克的新片,而该导演曾拿下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谈及合作拍戏,明道说自己期望能够跟好的导演和剧组合作,因为“好的导演就像魔术师,即使是平凡的剧本也能幻化出优秀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