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艺人董家辉重返校园 充电后望创新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1 14:48:50
知名艺人董家辉
 

  日前,中国知名艺人董家辉考进中国传媒大学,重返校园秘密回炉深造,今年7月在中国传媒大学顺利结业。据了解,已是本科学历的董家辉为了更好地提高自我能力,利用空余档期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进修播音主持专业,接受中国最顶尖的传媒教育。

  董家辉表示:这次回炉深造获益良多,每天7点准时在白杨树下练声,播音基础有陈晓鸥教授指导、综艺主持有马谛教授、小课有刘楠老师、孙艳梅老师,有幸受到各位前辈的指导,更好地提高了专业能力和播音技巧,广院教会了我什么是电视新闻、教会了我如何做一个真正的主持人,为了保持良好状态,至今我也会坚持每天练声1小时,希望坚持可以有所收获。

  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大型文艺晚会上顺利完成演出的董家辉,近来除了受邀出任多个国际电影节评委、选秀大赛评委之外,还担任《中国大阅兵》、《戏韵流芳》、《微影时空》等节目的主持人,以及积极筹备自己的单曲作品,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更是一度被多位资深导演相中,受邀加盟多部影视作品录制,看来董家辉这次重返校园回炉深造,充电后望创新高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