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618 party on音乐节周末狂欢倒计时 24组艺人陆续抵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6-19 14:37:06
海报
 

  乐迷期待已久京东618 party on音乐节将在明日于成都保利198公园开唱,连续两天,24组内地及港台地区的摇滚、流行、民谣歌手接力演唱,这场户外周末大狂欢势必将掀翻蓉城观众的热情。

  户外音乐节与室内演唱会不同,有更大的音乐容量与自由狂欢空间,目前京东618 party on音乐节大型舞台乐檬舞台与梦想舞台已华丽搭建完成,与以往的音乐节不同的是,此次音乐节舞台将会为乐迷展示更多视觉冲击感。除了舞台上艺人的表演,更有诸多好玩好看的周边内容设置,在园内还有展卖多元创意产品的“创意市集”与“潮牌街”, 京东618 party on音乐节打造的是一种音乐文化氛围,希望能与成都新潮的文化氛围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日前,陶喆、蔡健雅、王若琳、金志文、许巍、郑钧、牛奶咖啡等艺人已陆续抵达成都,每日150元的门票却可以欣赏到数十组知名乐队、一线艺人的演出,比起以往的演唱会可谓划算许多,再加上音乐节内各种美食与周边娱乐,或许你还能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绝对是一次乐翻天的音乐节日,说不定你还能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邂逅你心中的TA,这就是音乐节,充满各种由音乐引发的未知与快乐。是时候出发了,去感受你没有走过的草地,遇见没有见过的人们,这将会是一个完美的周末,一次美妙的旅行,一次音乐带给你的心灵假期。

  2015成都618 PARTY ON音乐节演出票务信息

  时间:2015年6月20日-21日

  地点:成都保利198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