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张雨绮香港获“最具魅力女艺人” 谈金像奖提名:希望所有人都拿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13 09:14: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晚,张雨绮受邀出席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周年晚宴,她身着白色小西装搭配枣红色阔腿裤、绑带黑色高跟鞋利落亮相,并获得“最具魅力女艺人”奖。

“最具魅力女艺人”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到:“我是从这里开始了我的电影生涯,希望以后可以为电影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其实我一直把这里当做家,导演们也都是看着我一路长大的,希望能够让大家一直觉得我是在进步的”。

张雨绮获“最具魅力女艺人

  近日,张雨绮凭借在《美人鱼》中的惊艳表演入围本年度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当被记者问到对此次金像奖的期待时,她说到:“这次提名感到很惊喜,因为当年第一部电影入围了新人奖,很有意义,这次也觉得更有意义”,“很期待当天所有剧组的人都来参加这个盛典,聚在一起,也希望当天天气会好一些,因为第一次来的时候在下雨”,“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拿到奖,有个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