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鼓鼓吕思纬街头出任务 与街头艺人李科颖双鼓双拼吸人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30 15:02: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日前在中元节化身为正气凛然的黄袍道士,率领20位僵尸舞者群尸乱舞,音乐舞蹈魅力袭卷台北街头,当天他脱下道袍,与街头艺人李科颖快闪合作《为爱而爱》,合作不过瘾的两人私讯相约,鼓鼓首度体验街头艺人一职,在假日午后再度惊喜出任务,双鼓合奏,立刻吸引歌迷前往,以及信义区的人潮驻足围观,路人纷纷争相拿起手机录影、拍照,原定半小时的演出,更在现场观众“安可”声中,鼓鼓加码一首接着一首,最后献唱《老实情人》,连小朋友都能一起哼唱,魅力满点的演出收服现场观众。精彩演出内容请关注9月30日晚上8点鼓鼓吕思纬微博。

1鼓鼓吕思纬日前快闪街头与街头艺人李科颖合作 

  虽然当天下着雨,仍有不少透过网络得知鼓鼓与李科颖将限定演出的消息后,不畏风雨前来的歌迷,坐等表演,所幸天公作美,演出前雨就停了。一开始,唱片公司也准备了考题考他们,包括五月天《OAOA》、周杰伦的《双截棍》、苏慧伦的《Lemon Tree》,但才刚打完一首《OAOA》,李科颖大赞鼓鼓鼓技:“你刚一直在喷招”,鼓鼓谦虚笑回:“没有,我是在喷汗,好累!我想回家。”狂赞李科颖体力好,零彩排的即兴完美演出,最后越打越起劲的两人,连打四首,鼓技了得,题题考不到,最后鼓鼓还加码演唱《嗯哼VS可以唷》、《老实情人》,获得如雷掌声,一小时精彩演出,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2鼓鼓吕思纬街头出任务与街头艺人李科颖双鼓双拼吸人潮

  鼓鼓说:“其实之前歌迷就常私信我,说李科颖常打我的歌,上次快闪遇到他,后来所以私讯聊了下,下次一起合作,所以这次来个双鼓联打,很过瘾!”合作愉快的两人,鼓鼓也邀请李科颖11月21日抽空来台北流行音乐中心观赏他大型售票巡演“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除此之外,鼓鼓也将进到校园里,因鼓鼓在制作《虫洞》专辑时,自我探索成长过程,发现学生时代是给他最多养份的时候,现在演唱会即将到来,鼓鼓想趁演唱会前夕,走入校园,找寻演唱会的创作灵感,以及听听现在学生的想法,以及对未来的看法。更多鼓鼓吕思纬的相关资讯,请关注鼓鼓吕思纬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