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柏霖助阵《极限挑战》 首登综艺化身复仇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31 08:46:34
陈柏霖
陈柏霖霸气持枪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大型综艺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在东方卫视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在本周末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极限挑战》将迎来青岛站神秘嘉宾陈柏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陈柏霖内地综艺首秀。据悉,银幕上的大暖男陈柏霖此次在节目中将化身一位“暗黑复仇者”,在游戏的各个环节设置阻碍,与成员们展开正面交锋。

  陈柏霖内地综艺首秀 化身“暗黑复仇者”

  《极限挑战》由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六位固定成员组成“极限男人帮”参与录制,陈柏霖将作为本期飞行嘉宾出现。此次成员们要在“岛城”青岛展开一系列的任务挑战。而荧屏上的大暖男陈柏霖将在他的内地综艺首秀上颠覆形象,身着军装,手持枪支,带上面罩,率领一众手下组成“穷凶极恶”的“暗黑复仇者”联盟,等待“极限男人帮”的降临,并伺机与之正面交锋,斗智斗勇,展开一场激烈的追逐游戏。

  “绑匪”身份难掩呆萌气质 “大仁哥”展开别样“劫持”

     虽然此次陈柏霖已经颠覆形象,并穿上制服,化身蒙面侠,帅气持枪,时不时目露凶光,耀武扬威,仿佛是个合格的“绑匪”。然而细看之间,还是能发现这位世纪暖男身上掩盖不住的呆萌气质。陈柏霖本人也在投入游戏之余,还时不时与队员们搞怪自拍。而当我们心目中永远的“大仁哥”遇上男人帮里的“极限二精”,注定要展开一场史上最别致、最不严肃的“劫持”。 究竟这两队人马之间会展开怎样有趣的故事呢?周日晚上,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