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戚薇化身“复仇者” 为李承铉“第一次”开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5-18 09:01:14
李承铉为戚薇穿鞋
 

  《出发吧爱情》节目于上周六迎来了第二期播出。继经历了荒岛求生、高空跳伞、上山下海等一系列紧张又刺激的挑战之后,戚薇李承铉夫妇也上演了超级逆袭,脚力大赛、热血躲避球、抢红绳竞赛中皆大获全胜,并赢得了最终胜利的浪漫大餐。

  在第二期节目中,李承铉为了让戚薇吃到美味的晚餐,使出吃奶力气与吴京进行脚力PK,结果自然抵不过“战狼”的强势攻击。但戚薇的关注点却显然不在此,反而是因为老公李承铉献出了和其他人用脚趾“十指相扣”的“第一次”而点燃戚薇的熊熊斗志,自告奋勇要“献出”自己的“第一次”和谢楠一较高下,实则要为老公李承铉报仇。最终戚薇“复仇”成功,为“高颜值”队伍扳回一城。

  戚薇在之后的采访中更发表正义感言表示“好胜不是一件坏事,人应该要有一些企图心。如果不好好地完成比赛,对于对手是一种不尊重”。在这样深刻的竞技觉悟下,高颜值夫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乘胜追击、最终大获全胜,并在特别的山洞中一享浪漫烛光晚餐。李承铉还将录有宝宝Lucky心跳的小熊玩偶赠予戚薇,惹得戚薇瞬时泪奔。而节目下一期,四对夫妇将奔赴沙漠开始新一轮的冒险挑战,戚薇李承铉是否还能维持无往而不胜的战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