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吕佳容《华胥引》热播 成为“最欠揍”的女反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23 09:46:03
2015最想揍的电视剧角色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由郑嘉颖、林源、蒋欣、袁弘、吕佳容等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玄幻电视连续剧《华胥引》正在四川卫视和江西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中。随着第二篇章浮生尽的落幕,吕佳容饰演的容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最近在网络上有网友盘点了2015年度最想揍的电视剧角色,容敏一角在高呼声中上榜,网友们纷纷表示“此名号就是专为容敏而设的吧”。

  在华胥引第二篇章浮生尽中,吕佳容饰演的容敏易容潜伏在沈岸府中,虽然只是柳萋萋身边的小丫鬟,但是阴险狠毒,指使柳萋萋无数次加害宋凝和沈岸。先是言语挑拨,引起冲突,再到下毒陷害,招招狠毒致命,在宋凝废了手失去孩子之后,容敏还不忘雪上加霜给宋凝精神上加上最后一击。对于沈岸,先是精神摧毁,最后攻其不备。虽然精心策划搞垮了这一家人,但是遗憾的是容敏也没有偷到想要的东西,许多网友表示“成功搅黄了一家人,东西却没偷到,我要是主人肯定不原谅你” 。

  在网上盘点图“2015年度最想揍的电视剧角色”中,吕佳容的容敏一角位居第二名,剧中那句经典台词“可惜,你没有利用价值了”也被截图当做“证据”,控诉容敏剧中只为了偷东西就拆散一家人的行为。许多网友对欠揍的理解为演技担当,“佩服吕佳容啊,演的让我那叫一个恨,反派真心比正派难演啊”,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容敏有害过人,但也有心软的时候”“明明是去看宋凝的,最后却爱上了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