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烈火如歌》亓航过河拆桥 演绎反派真髓显狠辣本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3 08:42: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周渝民、迪丽热巴、亓航等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自播出后就备受关注,频繁登上微博热搜,高颜值的主创阵容、唯美浪漫的剧集画风以及苏甜爆表的剧情主线一直都是剧迷长期以来深夜追戏的动力支撑,截止目前,该剧播放量已破50亿。剧集中,演员亓航饰演大反派天下无刀城城主刀无暇,自出场的风度翩翩到最新剧情中的虎狼之心尽显,反差极大令人印象深刻。

亓航
亓航饰刀无暇 

  本周剧情中,亓航饰演的刀无暇传信暗河宫,关于信中所写与暗夜罗二人一问一答,交谈中,刀无暇眼眸深邃低沉,弯腰站在暗河宫内一侧,脑内反应迅速应答如流,彰显出心中城府之深;面部表情和眼神中的细微变化则凸显出该角色的无尽野心。此后,面对在朝中势力倒戈的敬阳王亲信上门商议曾共同商讨之事,刀无暇为保全自身,过河拆桥,命其手下残忍割下访者舌头。如此心狠手辣,与其斯文外表形成鲜明对比,不少网友在看到后纷纷感叹:“外表斯文的刀无暇狠起来真的是要命啊!”

  近年来,亓航参演过多部热播影视剧,凭借其阳光帅气的形象以及对待演艺事业的认真和拼劲儿,在观众中实力圈粉,亓航也曾坦言:“将会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此次出演《烈火如歌》,挑战大反派刀无暇这一角色,与周渝民、迪丽热巴等实力演员在剧中上演多场精彩对手戏,用演技证明了自身对角色的把控到位,更是在自己的演绎道路上,彰显出那一颗坚持尝试更多不同角色的赤诚之心。

  《烈火如歌》自3月1日起每天更新1集,目前正在热播中,亓航的反派之路最终又将如何发展,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