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新版《寻秦记》今日开播 朱荣荣反派严平一角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8 22:53:45

  由陈翔、郭晓婷主演的跨时空科幻大剧新版《寻秦记》今日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男主项少龙意外穿越到战国末年,卷入了权谋诡计斗争之中,在此同时也结交了一帮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引发了一系列传奇的故事。朱荣荣饰演墨家大师兄严平,是个大反派,剧中傲慢无礼,目中无人,善于算计,表面顺从墨家,其实另有心机。现实生活中其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这么大的跨度转变引发了不少观众的期待。他与项少龙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些看点将在开播后逐一为大家揭晓。

  朱荣荣曾出演过《古剑奇谭》《隋唐演义》《新萧十一郎》等影视剧。众所周知《寻秦记》是一部经典影视剧,为此,朱荣荣也是做足了不少功课,还特地从老版剧集中“取经”,为自己的角色塑造打下坚实的基础,将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反派。剧中他和陈翔、郭晓婷、夏楠、赵振廷、牛子藩等都有大量对手戏,相信今日新版《寻秦记》开播后,荣荣的表现一定会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