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艺谋《长城》新人演员首亮相 余心恬被赞纯天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3 10:35:12
余心恬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7月2日,张艺谋执导的最新魔幻巨制《长城》在京举行了杀青发布会,张导携好莱坞巨星马特·达蒙,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张涵予等逆天阵容出席,燃爆全场,而延续张导一贯“新电影用新人”的选角标准,此次新人演员余心恬也首次公开亮相,引来众多媒体期待。

  当天,余心恬一身金银色小礼裙,衬托得皮肤白皙娇嫩,梳着简单的公主头,青春可爱,一上台便与媒体朋友热情地打招呼,吸引了众多镜头。在早前媒体曝光的照片中,余心恬圆圆的小脸,大大的眼睛,百变的造型和表情被网友们盛赞纯天然,其清新灵动的气质也许正是受到张导青睐的原因之一。而谈及到能够参演到这部电影的感受,余心恬表示:“感觉像是做了一场梦,太幸运了”、“自己能被选中其实也是从角色出发,张导觉得我适合”。在发布会现场,余心恬也特别感谢恩师张导给予的这次机会,剧组中的演员们在表演上的指导也使她受益匪浅。发布会全程关于影片的具体情节和人物关系一直没有过多透露,据了解,余心恬将在电影中饰演一名女副将,与电影中众多伙伴们一起“打怪兽”。

  据悉,余心恬是表演科班出身,大学就读于浙江传媒大学,此后又去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表演,此前已有几部代表作品。2014年,她担任《笔仙》系列电影的女主角,2015年,她与陈晓等一同主演青春大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而其最新院线电影《七月半》也即将于8月份与观众见面。无疑,这位被张导挑中的“幸运儿”余心恬,将成为90后女演员中最值得期待的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