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艺谋新片《狙击手》发布首支预告张译与张艺谋三度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29 15:09: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张艺谋、张末执导电影《狙击手》今日发布首支预告片和概念海报,该片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2月1日)上映。这是张艺谋从影以来首次进军春节档,同时也是张译第三次与张艺谋合作。

  影片由张艺谋、张末联合执导,陈宇编剧,章宇、张译等出演,聚焦抗美援朝狙击手,以抗美援朝“冷枪冷炮”为背景讲述了狙击手五班与敌方殊死对决的英勇故事。曝光的预告片中,朝鲜战场上面对联合国军的疯狂围猎,在敌我军备差距悬殊的境地下,五班战士展开了一场“以战术胜战力”的顽强营救,展现了志愿军狙击手的“中国智慧”与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同时发布6张概念海报,大面积的雪景留白狙击手们或卧或藏或瞄,将身形隐于纯白雪景中,也表达出狙击手“隐蔽”的特征。

《一秒钟》
《悬崖之上》

  值得一提的是,《狙击手》也是张艺谋与张译的第三次合作,此前张译曾主演张艺谋执导的两部电影,在《一秒钟》(2020)中饰演张九声,在《悬崖之上》(2021)里饰演张宪臣,真的是一年一部的节奏啊。

  另外,目前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2月1日)上映的电影有13部:《超能一家人》《狙击手》《奇迹》《四海》《我是霸王龙》《我心飞扬》《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戏如人生》《小虎墩大英雄》《熊出没·重返地球》《樱桃小丸子:奇幻笔记》《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侏罗纪大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