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捉妖记》曝国际版预告 众妖撕裂现形群星奇幻开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3 08:28:33
电影《捉妖记》人妖关系 海报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继“妖王传说”“妖王出世”两版连续预告后,再曝国际版预告。预告片中,伴随妖王出世所埋下的伏笔,这段充满惊险与感动的惊世传奇旋即进入一级备战状态。白百何面对巨妖数展身手,井柏然的压轴功夫片段初见端倪,而混迹人间的群妖瞬间现形的奇幻场面也首次集中展露。伴随着国际版预告的发布,两张“人妖巨战”版海报也同时曝光。海报中巨型血妖从天而降,白百何与井柏然为爱而战奋力对抗,古风意境下,《山海经》的故事基底尽显传统张力。而这部安乐影业首次以IMAX格式呈现的奇幻巨制,将于7月16日上映,开启一段震撼的全球捉妖之旅。

  白百何为爱而战井柏然代父仗义出鞘

  此次国际版预告中首次披露了捉妖天师白百何的身世,一句“我爹是天师,捉妖的时候被妖杀死了”,为她踏上捉妖征程的故事铺垫了情感基底。而此前一直以良家妇男形象贯穿的普通人井柏然,也挥舞利剑,加入了压轴的人妖混战之中,正面对抗凶恶巨妖。而“代父出鞘”的暗示,也不禁令人对他来自捉妖世家的扑朔迷离之身世十分好奇。到底白百何背负着怎样的秘密来到永宁村?到底井柏然在天师世家中经历了怎样的童年?到底一夜邀睡后两人为何踏上了捉妖征程?一切呼之欲出的情感牵绊,也让这场冒险有了几分温情。而身为“母亲”的井柏然喂奶小妖的片段,也调和足了大战惊险下的温馨笑料。

  世间众妖奇幻现形人妖巨战一触即发

  作为捉妖产业链的终极大BOSS,钟汉良是推动全片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在他的悬赏下,小妖王胡巴刚出世就不得不面对捉妖天师的围攻。除我们所熟知的白百何、井柏然、汤唯、姚晨、姜武之外,预告片也预示着正邪难分的凶猛天师即将加入这场混战,而他们的敌人却不是妖。混杂在人世间的妖类此次集中全面现行,曾志伟褪掉人皮、吴君如凶猛变身、普通世人一秒钟幻影成妖,一切刘畅逼真来袭,最强人妖列阵全面进击。而片末以曾志伟、吴君如为人形的妖危机关头营救作为捉妖天师的姜武的性命之片段,也将影片的世界观再次展露——妖存人性,人有妖性,所以才有了这场绵延数千年而来的捉妖记。

  电影《捉妖记》由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浙江三乐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姜武、金燕玲主演,集合了人气巨星钟汉良、曾志伟、吴君如、汤唯、姚晨、闫妮、保剑锋、王栎鑫、郭晓冬、李菁菁、田雨橙(森蝶)、张悦轩(天天)特别出演,影片将于7月16日暑期档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