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艺谋《长城》首发国际版预告 气势恢宏内地定档1216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7-29 08:34:2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张艺谋执导的新片《长城》于28日晚间公开了第一版国际版预告,众多实力派演员悉数亮相,画风唯美,特效让人满意,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秒但是气势恢宏,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随着预告片的公开,该片也正式宣布内地定档12月16日上映,让人期待。

电影《长城》主创合影
 

  电影《长城》是张艺谋导演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影片汇集了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以及中国实力派演员刘德华、张涵予、景甜、林更新、彭于晏、黄轩、郑恺还有人气小鲜肉鹿晗、陈学东、王俊凯等人,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开拍之初就受到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在公开的预告片中,演员们也全部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影片中的造型也一一公开,马特·达蒙将军造型十分帅气,作为本片的第一女主角,景甜英姿飒爽,武功高强,是本片十分精彩的看点;而实力派影星张涵予和刘德华也纷纷出镜,造型和表现都让人十分满意,汇集了众多小鲜肉的《长城》让人们关注的还有就是鹿晗、陈学东、王俊凯等人的表现了,据悉鹿晗在影片中饰演士兵彭勇,造型十分让人惊艳,手拿长矛,拼死保卫长城,展现了意气风发的样貌;而王俊凯这一次扮演的是一名小皇帝,身穿龙袍,眼神犀利,第一次出演电影的王俊凯让人们看到了他的努力和认真,而粉丝们也表示十分期待两人的表现,期待着电影的上映。

  电影《长城》作为张艺谋导演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影片中将中国元素和好莱坞风格融合到了一起,画风十分受肯定。张艺谋表示自己在电影中加入了很多中国元素,比如长矛、整个影片的色彩、军队的排列等等,这些中国元素与好莱坞风格融合到了一起,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长城》。据悉,《长城》是一部奇幻题材的电影,是一部打怪兽的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一支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演生死决战的故事。这其中还穿插了欧洲雇佣军与这支精英部队之间从一开对抗到合作的故事,是一部3D奇幻电影,电影将会在全球上映,据悉,影片中将全部采用英文对白,大部分戏份是在中国取景拍摄的,为了更好的观影体验,找到了全世界最好的特效公司,为观众们奉上一部精彩的视觉盛宴。

  随着预告片的发布,电影《长城》也正式宣布内地定档2016年12月16日的贺岁档,而北美则选择在2017年2月17日上映,英国上映时间初步定为2017年2月24日,究竟《长城》面临着何种险境,又会有怎样的惊天怪兽,千万中外将士日夜战栗又能否保卫长城,让我们1216见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