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煎饼侠》曝光仿国际版预告 羽泉“真唱”违和感来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1 08:35:07
《煎饼侠》-大鹏剧照
 

  即将于7月17日全国公映的爆笑喜剧《煎饼侠》近日发布了一款“仿国际”版预告,相比之前的预告片,本支预告使命感更加强烈,由“煎饼侠”大鹏为代表的英雄将在黑暗世界中肩负拯救重任。该片最令人瞩目的当属羽泉组合首次发声,而搞笑的旁白翻译也成为本支预告片的一大亮点。

  继日前的“屌丝特辑”揭示了《屌丝男士》主演的搞笑阵容后,近日发布的“仿国际”版预告也成功吸引了不少网友前来点击观看。该款预告在一片沉重肃穆的背景音乐中徐徐拉开序幕,开篇“这是一个充满暴力的世界,明星都在陨落”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动荡不安的局面——岳云鹏、袁姗姗、吴君如、曾志伟、邓超等明星相继被不明人士绑架,大鹏借酒消愁、眉头紧锁也暗示着他的落魄现状,而羽泉组合沙哑的说道“演唱会真唱”则让网友纳闷:“那你们以前呢?”羽泉的惊喜亮相为本支预告博得了观众的第一声笑,而“煎饼侠”大鹏在这动荡乱世中的登场则让网友发出了尖叫,其与尚格·云顿等人的贴身肉搏的精彩打戏结局如何也成为预告片的最大悬念。

  此外,该款预告中的旁白翻译也充满了喜感,“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等词让观众直呼“违和感满点”,而最后的“THIS SUMMER”被音译成“这些傻冒”更是被网友吐槽“字幕君是临时工吧!?”作为暑期档的唯一一部爆笑喜剧,《煎饼侠》将继续挑战你的违和感,拯救各种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