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大嘴巴乘飞天车“回到过去 重返经典” 新碟《有事吗?》大玩“回到未来”创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5-15 08:22:33
大嘴巴独创“有事舞“引爆华语乐坛
 

  睽违乐坛3年的”华语潮流天团”大嘴巴,推出第5张专辑《有事吗?》,专辑名称再度骚动新世代流行语浪潮,首波主打《FUNKY那个女孩》,与”台湾玛丹娜”蓝心湄合作,MV播出不到一个月,有近百万次的点阅率,复古的科幻风格超吸睛,带大家回到怀念的80-90年代。第二波同名主打《有事吗?》MV继续大玩复古风,歌曲充满8-bit电玩元素,视觉也走电视游乐器那个令人怀念的红白机年代,大玩创意流行语与情境句,带动新鲜趣味的浪潮!MV上线不到一周,破60万次的点阅率,网友们群起激赏:「情侣斗嘴用街舞battle结合电玩对战非常有趣啊!」一听就上瘾的《有事吗?》更受封洗脑神曲。

  在昨天(5/14)举办的大嘴巴《有事吗?》发片记者会,大嘴巴一出场即先动感演出专辑同名歌曲《有事吗?》带来热掀浪潮的”有事舞”,趣味又带呛味的舞蹈动作,创意十足,让人一看就记住,大嘴巴觉得舞蹈动作非常适合融入日常生活中,作为亲朋好友之间的趣味互动,或是热恋情侣之间的情趣互动。而睽违乐坛3年,团员们分别在戏剧、主持上多所发展,现在终于合体出辑《有事吗?》,人缘极佳的大嘴巴,各自的好友们也纷纷献上祝福VCR,怀秋的好友JJ林俊杰大玩英雄救美,KUSO演出《FUNKY那个女孩》;宗华的舞者好友阿光祝福唱片大卖!40的好友也是主持好搭档纳豆,大赞新专辑《有事吗?》很好听、有创意、超有梗,不忘借机跟爱纱示好,隔空大喊”我爱妳”;爱纱的好友”唱跳创作天王”潘玮柏诚挚献上无限的祝福!

  与大嘴巴合作愉快的 ”浓妆摇滚女王”蓝心湄无预警的现身在影片中,与大家分享拍摄《FUNKY那个女孩》一镜到底的甘苦谈,12个小时的过程,爱纱溜冰鞋不离脚不断地练习、40长时间绑钢丝差点失去蛋蛋、被亏长得像”知名美容达人”牛尔的怀秋在跑车上受封”爽哥”、等到深处无怨尤的宗华DJ台升到两层楼高意外被发现有惧高症。蓝心湄也直呼被大嘴巴对音乐的热情与认真所感动,感谢这次的合作,让她有皮肤亮起来、胸部挺起来的”回春”感。大嘴巴心目中的“态度女神”惊喜献上祝福VCR,让团员们感动万分。

  终于带着新作品《有事吗?》跟大家见面,大嘴巴表示非常兴奋,回归歌手的身份,怀秋一早起来感觉有点陌生,藉由看篮球节目转移注意力。看到好友们的祝福VCR,4人备感开心,心湄姐惊喜现身影片中,封大嘴巴为”回春团”,更给予大嘴巴高度的肯定与鼓励,团员们超感动,宗华直呼:「鼻子酸酸的…。」

  怀秋表示,「心湄姐现在已不太熬夜,这次合作拍MV到凌晨两、三点,她都没有抱怨,非常的感谢她。」由于蓝心湄在MV中打扮非常火辣,爱纱被媒体问到会不会担心被比下去﹖怀秋随即为爱纱护驾,他说:「爱纱是大嘴巴的灵魂,心目中永远的女神!」这一番感性告白,让爱纱直呼感动!爱纱表示,「大嘴巴相处快10年了,感情越来越好,像家人一样。

  新专辑吹复古风”回到过去 重返经典”的概念,如果真的可以回到过去,爱纱表示想回到2000年,刚来台湾的时候;宗华想回到学生时代,勇敢的告白;同样想会到学生时代的40,则是想好好保存当年BB战士、乐高等玩具;怀秋则幽默地说想回到5分钟前,能有心理准备,不会被”飞天车”的喷烟特效吓到。

  大嘴巴新专辑《有事吗?》不论音乐、服装、发型、舞蹈,均加入80-90年代的复古元素,现场也准备了那些年非常具代表性的零食:口香糖,还有一条巨型的口香糖,大嘴巴带大家一起”吹更大的泡泡”!吹出复古风,一起回到那个令人怀念、充满回忆的复古时光。《有事吗?》封面设计大玩「回到未来」穿越哏,今年是「回到未来」30周年,当时电影中描述的就是来到2015年,大嘴巴也在MV中暗藏「回到未来」惊喜元素,记者会现场超酷炫的「回到未来」飞天车登场,象征大家跟着大嘴巴一起”回到过去 重返经典”!

  每次出辑都带来新玩意的大嘴巴,多元曲风、散播欢乐是他们的宗旨,每张专辑都为华语歌坛带来最新、最流行的话题舞曲,2015全新专辑《有事吗?》又让大家一新耳目!歌曲以80-90年代舞曲为主题,将当时的流行音乐元素翻玩重生、灌注新生命,引领2015最特别的复古舞曲风潮。专辑名称紧扣时下流行语及复古精神,无论穿越到哪个年代,都要用创意与热情,把每天都过得很有事!大嘴巴也将于5/23中南部、5/24台北举办《有事吗?》专辑签唱会。

  大嘴巴《有事吗﹖》专辑台湾地区签唱会

  ★5月23日 (星期六)

  14:00高雄梦时代   19:00台中逢甲欢乐星

  ★5月24日 (星期日)

  13:00台北西门町屈臣氏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