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你是最好的自己》开启创意展 鲜肉作家张皓宸&杨杨约会粉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6-25 15:27:39
张皓宸随手创意画
 

  近日,在网络爆红的创意插画励志故事集《你是最好的自己》宣告将于6月27日登陆北京开启为时两周的创意画展,90后百万畅销作家张皓宸携手MTV中文频道暖男主播杨杨为粉丝空降“3D插画屋”,开启正能量青春之旅。

  张皓宸&杨杨正能量来袭  开启青春之旅

  从2013年至今,张皓宸与杨杨共同创作超过60组插画作品,两位好友用手绘线条与水果、纽扣、卫生纸、蛋壳结合,并配以治愈手写文字,以超级创意感展现出蕴含梦想的青春。2014年,两人将合作的插画作品集结成版励志故事集《你是最好的自己》出版后畅销破百万册,横扫各大新书排行榜,当当新书榜第一名、京东全网站青春类文学第一名。并被译为英文、韩文版在海外发行,一时间青春正能量席卷全国,不仅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媒体作出相关报道,故事集中部分插画作品还登上了高中试卷。张皓宸凭借正能量满满的笔锋被粉丝称为“冬天供暖,夏日送凉的中央空调”,而本职为MTV中文频道当红主播的杨杨亦被粉丝称之为“这个星球上最会用手机拍照的主持人”。

  《你是最好的自己》创意展登陆北京 为粉丝空运3D插画屋

  日前,《你是最好的自己》宣告将联合海蝶音乐于6月27日至7月15日,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一楼展厅开启青春创意画展,两位主人公张皓宸和杨杨特别空运“3D插画屋”,设立三大主题互动区,让粉丝走进插画,身临其境成为“插画主角”,同时感受《你是最好的自己》超人气插画墙、原创手稿,带走原创纪念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