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王大文新碟记者会献精湛琴艺 演绎独门古典流行绅士情歌《其实你已经知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8-11 08:14:51
王大文受邀The Music Run唯一演出嘉宾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睽违一年多,挟带“偶像剧配乐新人王”美誉的王大文,8月11日将推出2015创作专辑《快乐不快乐》,自认不是浪漫的人,但大文总是能写出直白动人的浪漫情歌,浑身散发真挚的暖男感,受封“情歌世界的大仁哥”!第二张专辑《快乐不快乐》,王大文颠覆了自己给外人的阳光正面印象,把每一天的生活,快乐不快乐的故事情节,都在这里精彩呈现。在昨天(8/10)的记者会上,他献精湛琴艺,演唱王大文的独门古典流行绅士情歌《其实你已经知道》,以及“深琴”主打《这些花要送给你》,王大文感性的表示,“我可能不太会表达,但我真的想好好唱歌给大家听,我常常想太多,怕自己说太多,或是没有表达好,专辑的每首歌对我都很有意义,像《这些花要送给你》是整张专辑中最直接、单纯、浪漫的情歌,连歌曲名称都是,很符合我单纯只想好好唱歌给大家听的心情。”

  大文从台湾这个宝岛开始发光发热,对身边的每个人,他存着最真挚感谢的心,可爱的直白美式口头禅“谢谢,这对我太重要了!”及“真的吗?我高兴得快要死掉了!”让人感受到他无比的真心,大文更用音乐环游台湾、交朋友,累积的不只是歌唱经验,还有对宝岛越见深厚的热爱,精采了自己的音乐里程。唱片公司特别准备一个别具巧思,专属大文的音乐地图,凡唱过必留下痕迹,这个地图充满大文满满的感谢与感动,大文现场更揭晓他温暖的歌声,真诚的一步一脚印,累积了206场丰沛情感所堆栈出的音乐里程数字,他表示还有台东、澎湖没有去表演过,会再继续努力让更多人听到他的音乐。带给人一股真挚温流的大文,深受各界的喜爱,在音乐串流龙头Spotify更有极高的点播率,大文的超人气也因而被相中,地球最新最酷的5公里互动趣味路跑"The Music Run"执行长林慧伦,特别带来王大文将担任台北站唯一演出嘉宾的好消息,并颁发奖杯给大文,祝福他新专辑大卖,跑出音乐路上新的里程碑,让更多人听到他的音乐,跟大文一起在跑完5公里后,享受加倍甜美的果实!大文表示,自己非常爱跑步,刚来台北时都会在大安森林公园跑步,发现半夜仍有很多人在运动,音乐是跑步很好的良伴!曾跑过21公里的半马的他,希望能找时间挑战跑全马。

  3年前,大文只身从美国来台湾,一圆音乐创作梦,总能写出直白动人浪漫情歌的他,执着于创作的世界,却忘了留些心思去谈恋爱,“情歌世界的大仁哥”来台至今单身,记者会现场特别准备两样道具桃花符、桃木剑让他选择,受西方教育的他,在不知情两样道具分别代表招桃花、桃木剑的寓意之下,大文选了有中文字的桃花符,因为他觉得中文字很美,在得知桃花符代表招桃花,他自己坦承,来台3年多,慢慢找到生活的节奏,前阵子有遇到心仪的对象,对方是年纪比自己小的圈外女生,两人很聊得来,大文开始会主动约对方出去,但没太多时间是目前最大的问题,他仍在努力中。在美国当了8年独立歌手,幸运被发掘到台湾发展并圆梦发片,让他深感“凡事不用急!”谈恋爱也是,他深信真爱存在,自己仍在努力,妈妈并没有催婚,大文表示“她是很不同款的妈妈。”

  今年已参加4场婚礼的王大文,9月要赴香港担任好友的伴郎,他表示这些浪漫的氛围让他默默开始变浪漫了,以前做过最浪漫的,是曾写诗送给女友。王大文散发“小眼睛”的暖男魅力,声音和瞇眼同样迷人的他,刚出道时化妆师画眼妆都会碰到他的眼球,当时他以为是正常的,心里还想说“女生常要化妆好辛苦喔!”有一次忍不住飙眼泪,才知道碰到眼球是不正常的,是因为小眼睛的关系。

  跟典型的ABC形象截然不同,虽然出生于美国,但王大文个性却深受传统儒家思想熏陶,存着感谢的心,时而阳光、时而忧郁,是感情的守护者、是真挚的暖男好朋友、有时候更是阳光宅男,宅在家里看乐谱跟书、创作歌曲。对于创作执着、对于歌唱用心,钟情于那些不用说出口的默契,喜欢观察生活的细节,将其融入创作,透过创作认识自己、认识你我。关于“快乐不快乐”,大文跟我们都一样,还在学习让它成为生活里面,理所当然的一部分,王大文2015创作专辑《快乐不快乐》8月11日全面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