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汪汐潮《蜀山战纪》感恩湿眼眶 强吻赵丽颖成“云备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16 08:49:01
《蜀山战纪》

  4月13日,由黄伟杰执导,吴奇隆、陈伟霆、赵丽颖、叶祖新、樊少皇、汪汐潮等主演的大型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在横店举行首场发布会,别出心裁的以“蜀山战纪——秦王宫 2015秋冬剑侠新品发布会”T台秀的方式作为开场;剧中一众主创均以古装亮相,走上极具时尚感的T台上,古装与现代时尚感的反差与结合,视觉极具冲击力。新生代演员汪汐潮变身魔宗派风流不羁的专情公子,长袍加身硬朗飘逸,走在T台上帅气的舞起扇子挥动长袍,点燃现场火爆气氛。

  感恩吴奇隆和导演给予机会

  望月思考念念不忘,是否必有回响;参加《蜀山战纪》的拍摄已近两月,汪汐潮表示非常喜欢喜欢五鬼的角色,但不敢奢望会是自己的;发布会上,当被主持问到与这个角色的缘分时,汪汐潮非常诚恳的“感谢隆哥和导演愿意给我机会。”“第一次接触隆哥是七个月之前,隆哥说‘你很适合演五鬼天王’。”但到四个月的时候,汪汐潮接到了片方已经定人的消息,本以为就这样擦肩而过,然而在开机的前一周接到片方,“隆哥和导演愿意给我机会,导演说‘五鬼天王等了很久了,你时间ok我就ok’。”

  回忆起不久前的情形,汪汐潮已然眼睛湿润,“这个角色很难得,我是个新人,要很努力才能跟上全组演员的节奏。”感动了主持人及现场粉丝。

  片花强吻赵丽颖 称是玉无心的千年云备胎

  从现场公布的片花中,风流不羁的五鬼天王强吻心上人玉无心,引起现场阵阵尖叫,羡煞观众。看似“占”尽便宜的五鬼天王,用汪汐潮的话来讲就是“千年云备胎 暖男跟屁虫”;五分之四的戏都是和赵丽颖的对手戏,汪汐潮坦言一开始拍摄时心里会紧张,“拍摄前会请教隆哥,请教导演,问丽颖什么样的方式她会接受,来定位自己角色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