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女医明妃传临近大结局 国民初恋黄轩再成终极备胎引热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09 08:16:1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李国立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金晨、袁文康等主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剧《女医明妃传》即将迎来大结局,国民初恋黄轩对战人气上仙霍建华,兄弟相争最终谁能抱得美人归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据网传消息称,这次在剧中饰演朱祁钰的黄轩虽然是女主谭允贤的倾心对象,却在结局时遗憾未能相伴终生,“国民初恋”成“终极备胎”引网友大呼心疼。

明妃传-灯箱
 

  《女医明妃传》开篇真爱男二号黄轩逆袭霍建华 再夺女主芳心

  在《女医明妃传》中黄轩再次出演纯情初恋,饰演明代宗朱祁钰,牵手刘诗诗共谱甜蜜恋情:银簪传意、花灯定情,俊男靓女的搭配让两人之间单纯的爱意更显甜蜜。剧中霍建华和刘诗诗、黄轩之间的三角恋是最大看点。虽然霍建华苦恋刘诗诗,但从未使其感动,因为刘诗诗爱的是黄轩。有网友感慨道:“原来这才是真爱男二号啊,完全抢了男一号的风头”。黄轩剧中的痴情绝对,共赏花灯,情话连绵,深情撩妹更是成为了追妹教科书。相比于霍建华的无礼任性,黄轩的个人魅力指数大增。

贤钰
 

  黄轩爱情再遭层层阻挠:“全世界都不让”

  眼看黄轩要在《女医明妃传》里逆袭夺爱,深明大义的皇帝哥哥都准备下圣旨赐婚了,都跪在地上摆好架势要领旨了,却再起波澜。网友分析道“你斩钉截铁地说‘除了允贤我谁也不娶’,可你舅你表妹你妈你姨妈你死了的老爸却有一百种不让你娶心上人的办法,你拿他们怎么着”、“瞧黄轩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深深的无力感了”。

  有网友给无奈的黄轩配词道“到了《女医明妃传》里,我娘不让,我姨妈不让,我大舅(汪国公)不让,我表妹(汪美麟)不让,我死了的爹也不让,老子娶个老婆,全世界都不让,我真是太阳了个dog了”!

 

  国民初恋成终极备胎  黄轩再失爱人网友替其抱不平

  虽然黄轩收获了“国民初恋”的称号,在剧中总是成为周迅、孙俪、刘诗诗等女神的初恋,但黄轩始终无法抱得美人归,令人虐心不已。《女医明妃传》临近尾声,黄轩再成“终极备胎”,甚至命丧黄泉。出于对允贤的深爱以及对权利欲望的膨胀,黑化后的朱祁钰专制、猜疑、狠辣,对挚爱信任不再,对大哥拳脚相向,黄轩自己笑称剧播到后期就不敢再上微博了“肯定会有很多网友去骂”。后期腹黑狠绝,是一个转变跨度非常大的角色。大结局朱祁钰误食毒药在母亲的吵闹之下气急攻心,病逝除夕夜。眼看就是大团圆结局却功亏一篑让不少“鱼线夫妇”粉丝大为失望直呼“希望WULI黄轩接下来能接一些男主的戏,不要老是男二”。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