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何晴现身《女医明妃传》 昔日江南碧玉首战反派角色变身弄权太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29 08:10:07

  看点网讯   由李国立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袁文康等联合主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剧《女医明妃传》正在江苏卫视滋源幸福剧场火热上映。剧中不仅主演各个颜值登顶,就连饰演父辈母辈的老戏骨们也是气质翩然,被网友大赞为“高颜值剧组”。其中,何晴饰演的孙太后语态温柔却行事狠绝,雍容气质不输年轻时候甜美清纯。何晴更凭美貌曾演遍四大名著,出尘气质留影古代多朝影视作品,有媒体赞誉其为“内地第一古装美女”。而在《女医明妃传》中,何晴变身弄权太后,颇有几分政治女强人的风采。

剧照
 

  《女医明妃传》何晴成史上最温柔的女权太后

  《女医明妃传》中的孙太后是何晴多年影视生涯所演绎的第一个反派角色。孙太后虽为女身却把持朝政,更因政见不合就暗中筹谋废帝造反,与代宗朱祁钰一言不合就下旨囚禁,行事果决狠辣,太后的雍容气势咄咄逼人。但这个本应被观众恨之入骨的反派角色却因为何晴的演绎有了不一样的风味,虽然出演狠毒的反派但网友评论“(何晴)眉宇之间还有着当年演包惜弱的江南女子的温柔婉约”。面相温柔婉约却行事自私狠辣的反差让何晴成了史上最温柔的反派女后,这位美了一辈子的演员用实力证明了“狠”不一定要摆出恶面相,从青山绿水中走出的清秀面孔也照样能出色演绎出反派的恶、狠、毒。

剧照2
 

  皇太后当年曾艳绝无双,凭美貌演遍四大名著

  何晴早年以古典甜美的形象出道,被誉为“内地第一古装美女”,曾出演多部热播古装剧中的经典美女角色,《西游记》中调戏猪八戒的灵吉菩萨怜怜是她,《水浒传》中的一代名伎李师师是她,《红楼梦》里的多情秦可卿是她,《三国志》中娇艳动人的江东美人小乔也是她。何晴以清秀婉约的古典美,出色地塑造了许多或贤淑可人,或顾盼生姿,或楚楚可人,或灵动娇俏的银幕经典形象。她是唯一演遍中国古代四大名著的女演员,是名副其实的四大名著美女代言人。

剧照3
 

  明清古典角色佳人留影,何晴成名主要看气质

  这次出演《女医明妃传》中的孙太后一角对何晴来说是挑战亦是拿手绝活,虽是第一次出演反派角色,在人物性格上需要多加揣摩,但明清时期的古代美女对于何晴来说已经是老生常谈的戏路了。从1993年《戏说慈禧》中的慈安太后开始,她一路演绎了慈安太后、神捕爱妻翠娘、德沛公主等脍炙人口的角色。一颦一蹙,嬉笑怒骂,何晴的一举一动都带着古典风韵,她的雅韵气质浑然天成,继2005年的《碧血剑》后,时隔十年何晴再次出演古装剧,我们的晴美人不负观众厚望,一露面就让观众感慨“多少年了还是这么美”。这次《女医明妃传》中的何晴挑战自我,不再是单纯的美人,更是权野欲望深厚的女权太后,除了美,更将展现不同于以往甜美清秀的雍容气质与你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