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守婚如玉》卫视将播 王耀庆变蒋雯丽“备胎男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8 08:03:2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被粉丝称为职场精英代言人的王耀庆,将联袂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等实力派演员,为观众带来探讨婚姻家庭题材的新剧《守婚如玉》,该剧于4月2日起在安徽卫视首播。剧中王耀庆饰演一位风趣幽默的暖男医生,而他也化身“备胎男友”,一直默默守护在蒋雯丽身边,还未开播就话题性十足。

  王耀庆变“暖男备胎” 蒋雯丽夸其“段子王”

  王耀庆曾在不少影视剧中饰演过充满魅力的男性精英形象,从《失恋33天》的中“土豪”魏依然,《小爸爸》中的美国职业律师“泰勒”,《产科医生》中海归医师肖程,他的角色都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此次在《守婚如玉》中,王耀庆再次扮演“职男”医生,在背后默默地喜欢并支持着蒋雯丽扮演的苏然,虽然守护之路很艰难、漫长,但他不求回报,只求所爱之人能够得到幸福。

王耀庆变身蒋雯丽“男闺蜜”

  在剧中,王耀庆和蒋雯丽有很多对手戏,而蒋雯丽在剧中同时面对着家庭的背叛和王耀庆的备胎“攻势”下,“内心戏”十分复杂。蒋雯丽也笑称:“还好在拍摄片场有王耀庆,他常会讲些段子,调节一下气氛。”

  又走心又虐心 王耀庆被赞“好男人”

  《守婚如玉》是金牌导演、编剧薛晓路的又一情感力作,不同于以往的一些婚姻家庭剧,这部戏并没有直接展现婚姻生活中“血淋淋”的矛盾冲突,而是在探讨婚姻家庭关系的同时,处理情感和矛盾时更加的隐忍和走心。一如剧名“守婚如玉”,意在为观众传递一种现代社会下更积极、正面的情感价值观。

王耀庆在《守婚如玉》中饰演何建

  王耀庆饰演的医生何建,虽然不是蒋雯丽的“原配”,但是却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审视这一段充满危机的婚姻关系,并给予对方极大的鼓励和支持,通过这个角色,让观众对这部戏更有代入感。有网友留言:“王耀庆这个角色又走心又虐心,这么好的男人,求不要伤害他!”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