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极品新娘》卫视热播 高洋演绎侠女复仇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08 09:31:10
高洋
 

  由高洋、李沁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偶像轻喜剧《极品新娘》正在东南卫视热播。在本剧中,高洋再次出演打女,饰演冷艳女刺客“王紫宓”一角,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侠女复仇的故事。

  在电视剧《极品新娘》中,高洋饰演一位有家族背后身世阴谋的复仇女侠“王紫宓”,作为一个神秘而背负家仇的女子上演了一出利益与复仇惊心动魄的“悬疑强情节”戏码, 为本剧增添了不少看点。因为角色经常以飞檐走壁出现在观众面前,因此高洋的很多戏份都是通过吊威亚来完成。对此,高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十分享受并乐在其中“我生活中性格也是大大咧咧,干脆利落的。再加之我有多年舞蹈功底,诠释起这样的角色还算是驾轻就熟。我其实对吊威严还是很乐在其中的,危险性虽然有,不过悬在半空中那种刺激的感觉如果不是身临其境是根本体验不到的。”

  高洋还透露,自己非常喜欢“王紫宓”的服装设定,“我觉得女孩子在古装剧里男装造型特别酷帅,拍摄时好像找到了当年迷武侠小说中“东方不败”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