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招摇》杀青 于潼演绎至情至性江湖侠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11 09:57: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愚恒影业、逸锦影业、羲和影视联合出品,白鹿、许凯、于潼等联袂出演的古装仙侠剧《招摇》已顺利杀青,该剧根据九鹭非香虐恋暖萌仙侠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万戮门门主路招摇和厉尘澜历经千难万阻相爱相杀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剧中,青年演员于潼饰演沈千锦。

《招摇》杀青
于潼演绎至情至性江湖侠女 

  作为观雨楼楼主,由于潼饰演的沈千锦是一个星眸皓齿,俊美无双,聪慧大气的江湖侠女,她深爱着顾含光,这两个孤傲高冷的人偏偏被对方吸引,他们的爱情情比金坚,却因为沈千锦所修炼的功法不可动情而不能与顾含光在一起,两人至情至爱,痛彻心扉、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令人动容。

  演员于潼表示,每一次的角色扮演都会让自己体验一个完整的人生,让自己学会爱,学会珍惜,每一次创作的过程,也更会感受到自己并不孤独。

  自2011年参演情感剧《百花深处》而出道,于潼接连参演乡村情感剧《豆腐西施杨七巧》现代都市剧《一见不倾心》年代抗战剧《古城小女人》、年代谍战剧《半步之遥》等多部影视作品而被观众所熟知,此番首次出演古装仙侠剧《招摇》十分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