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段小薇《捕》圆满杀青 英气侠女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1-15 15:34: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青年演员段小薇主演的网络剧《捕》,终于迎来了杀青!该剧由杨泰执导,霄夜担任编剧,黄宥明、段小薇、徐杨领衔主演,王力、张皓承、李晨晖、郭方舟、杨宁、孙晟昊主演,王茂蕾特别出演。

  段小薇在剧中饰演的唐喜是唐门第八代弟子,江湖人称“无门”,武功能力无人能及,一手“暴雨梨花针”独步江湖。狂妄不羁的唐喜,为正义可以付出一切!

  该剧讲述了身负血海深仇的大理寺少卿张翼(黄宥明饰)在复仇的过程中,偶遇唐门大小姐唐喜(段小薇饰),携手锦衣卫生死之交沈由之(徐杨饰),在东西厂、锦衣卫、大理寺三方势力的博弈下,共同挑战专制强权,冲破权与谋的阴暗桎梏,为心中道义披荆斩棘的故事。

  据悉,此次是段小薇首次出演侠女类角色,从剧照曝光的照片来看,段小薇的古装造型和唐喜十分契合,给人很强的角色代入感,让我们一起期待演员段小薇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