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张晓龙新剧热播狂吸金 双膝跪地示范古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07 08:30:17
 

  3日,故宫博物馆与周大福一同主办的“乾清坤宁”故宫文化珠宝系列展在上海K11文化中心举行,张晓龙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近期张晓龙不仅新剧热播中,继巴塞尔表展回归后又亮相多个品牌活动。活动中,张晓龙不仅与故宫苑老师一同亲身示范了古代皇室礼仪,还亲自为现场嘉宾搭配首饰。

  当日,张晓龙身着一席黑白波点西装出席活动,俏皮又充满细节的搭配,彰显绅士的味道,据悉这身西服还是国内知名设计师王玉涛为其量身定制。近期张晓龙不仅新剧《妻子的谎言》在湖南卫视热播播出中,还频接到品牌活动的邀请,刚刚从瑞士巴塞尔表展归来,就在此活动中亮相。活动中,张晓龙与故宫苑老师一同亲身示范了古代皇室中,皇上给皇后赐礼金簪子受礼场面,张晓龙还一身正装配合现场反串示范,双膝跪地三扣首的来了一个皇后回礼,炒热了整场气氛。

  除了与现场嘉宾分享国学传统礼仪,张晓龙与设计师联手为现场模特和嘉宾搭配饰品,张晓龙亲手为嘉宾挑选了搭配的首饰并贴心亲自为其佩戴,如此幸福的待遇让现场粉丝齐羡慕。

  作为最近热播剧《妻子的谎言》中的主角,张晓龙在现场也是人气颇高,不少品牌vip嘉宾前来求合影。其与贾青主演的都市励志大戏《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每晚两集热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