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范玮琪力挺吴思贤合唱《最好的事》 献声罗志祥新剧《深圳合租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15 06:16:46
吴思贤(小乐)
 

  美妙音乐旗下年度新人吴思贤(小乐)于6月30日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最好的..?》,自从全碟上架以来,在各大试听榜单中都取得骄人成绩。其中范玮琪倾情助阵与小乐合唱的新歌《最好的事》上线后,更是不断刷新点击量,好评如潮。同时,这首歌还被选为高收视电视剧《深圳合租记》的插曲,伴随罗志祥在片中饰演的宋小雷悲喜的爱情故事,唱出了爱情中的温暖或失落,为剧情烘托出感人的氛围。

  歌曲《最好的事》开始由清爽的吉他带入吴思贤直接干净的歌声,搭配范玮琪独特温暖的声线,使整首歌曲充满了对于年少的追忆与青春的幻想。吴思贤、范玮琪层层迭迭的歌声也成为整首歌曲的亮点。歌曲中唱到:“拥抱青春往往最需要本事,爱从失去以后才会记得原来的样子,未来是,紧紧握在手中的坚持,汗水和迷失最后累积成果实,梦想是,我们勇敢疯狂去证实。” 娓娓道来的情感旋律,结合剧中人物的情感交织,触人心弦。两人默契的合唱更将剧中气氛烘托得浪漫而温暖,瞬间将观众不自觉的带入其中。新歌《最好的事》受到火热追捧后,歌迷也都自发追剧,而在影视剧收视率飙升的同时,观众们也去主动去搜索这首热门插曲,《最好的事》瞬间再创试听新高。

  电视剧目前已经播出大结局,吴思贤用《最好的事》唱出了剧中“罗志祥”的幸福美满结局,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大呼不过瘾!不过没关系,接下来小乐吴思贤《最好的事》MV也即将放送给大家,还请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