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郭德纲专收女笑星 富二代化身“小健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06 15:39:28
洋妞儿于中美洋气十足大扭秧歌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第二季昨晚开播,在周四档拿下34城0.853的收视,位列当晚综艺节目排名第一,被网友称为最有趣的“元宵喜剧会”。当晚评审金三角开启首轮抢人大战,郭德纲、谢娜结盟,合力排挤英达,导师们现场推椅子、拍苍蝇,玩得不亦乐乎。参与选秀的学员们,展露各种搞笑风格,嬉笑怒骂间频频抖包袱,为元宵夜送上无数欢笑。

  女笑星扎堆涌现 展搞笑实力

  喜剧曾经是男人的天下,近年来随着贾玲等人的异军突起,女笑星逐渐展露超凡实力,昨晚的《喜剧狂》舞台上,就有好几位女演员为观众带来惊喜。女相声演员刘译阳,拿自己开涮,调侃起大龄单身女,她的表演虽遭郭德纲差评,“口齿不清”,“女孩别说相声了”,但依然被老郭收入囊中。美女选手曹晗芮,把一场奇葩车展搬上《喜剧狂》舞台,“疯癫”表现被郭德纲调侃为谢娜的病友,而谢娜则认为她比自己还严重,“我治好了,她还在治”。来自美国的于中美是一位纯正的洋妞,满口的京片子却出人意料,会跳东北手绢舞不说,她还把绕口令说得炉火纯青,获郭德纲盛赞,“超过好多专业的相声演员”。巧的是,当天三位女学员都选择了郭德纲,谢娜干脆得出结论,“美女都进郭德纲老师的队伍。”

  富二代被导师疯抢 获观众点赞

  女学员独领风骚,就连男演员山长凯也玩起了反串,扮女人被封“妖孽”。话剧演员卜宇鑫上演一段健身秀,表情滑稽,肢体语言丰富,搞起笑来“节奏感超棒,”获三位导师哄抢,之后他又自爆身为富二代开路虎面试的经历,虽然曾年少轻狂,但他坦言挫折令自己变成熟,获网友称赞“满满正能量”。当天另外一组选手“蘑菇兄弟”则成为卜宇鑫的反面典型,“目标是上春晚”的言语异常狂傲,之后又放话“比张杰唱得难听就行”,无意间将几位导师得罪了个遍,网友也忍不住感叹,“童言无忌,初生牛犊不怕虎啊!”